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都市兰亭营销中心5月20日盛大开放 VIP诚意登记火热开启

2018-05-17 10: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0日,都市兰亭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VIP诚意登记火热开启,尊享开盘当天2000元购房优惠!项目预计8月份开盘面市,敬请期待!

三生有幸遇见你!都市兰亭,多少人望而不得,而就在5月20日(本周日),它将要在万众期盼中,揭开神秘的面纱,让随城精英们一睹项目营销中心的风采。

据悉,5月20日都市兰亭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当天,现场将会有精彩的节目表演精美礼品奉送给广大市民朋友,欢迎大家的莅临!

此外,都市兰亭VIP诚意登记也已火热开启,办理VIP卡的客户可以享受开盘当天2000元购房优惠,而且只有办了VIP卡的客户开盘才能参与选房。200张VIP限量发行,先到先办,先办先得!

都市兰亭由1栋17层高层、1栋8层洋房和沿街底商构成,总建筑面积21000㎡。项目位于擂鼓墩大道中段,随州客运南站北侧,属于南郊片区核心,313/206/304/111路多趟公交直达家门口,不论是到老城区还是到下面乡镇都非常便利。如今氵厥水一桥建成通车,连接老城区中心繁华的解放路商圈,满足您的购物和休闲需求。

都市兰亭鸟

选择都市兰亭的五大理由:

尊域:一桥头繁华领地,汇聚城市财富和人居梦想;

便利:商贾云集配套齐全,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畅达:路网完善交通便利,多路公交直达家门口;

文蕴:城西文脉传承之地,优质教育资源环绕;

臻品:1.9低容积率,私享3000㎡盛景花园。

都市兰亭项目工程进度实景

目前,都市兰亭项目工地地下室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中,预计6月10日出“正负零”,8月份开盘面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丽媛
都市兰亭

都市兰亭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擂鼓墩大道中段(南郊转盘旁)
售楼电话:0722-3310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