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为迎接寻根节的到来 随州市花溪内河两岸又添新景

2018-05-17 09:24来源:云上随州

5月15日,市绿化管理处完成花溪内河两岸烈山道至东大堤法国冬青栽植工作,花溪内河两岸又添新景。

据了解,花溪内河堤岸上已有国槐58棵,存在苗木品种单一、苗木间距大、难以成林的特点。为改善花溪内河河岸环境,营造生态河堤,市绿化管理处5月9日在花溪内河堤岸进行法国冬青栽植工作,打造完善的河堤生态体系。


此次栽植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法国冬青四季枝繁叶茂且萌芽力强,沿堤栽种不仅风景靓丽,还可吸粉尘、降噪音、养水土,起到有效改善内河沿岸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的作用,是名符其实的“生态绿墙”。

目前,花溪内河烈山道至东大堤段法国冬青栽植已全部完成,栽植数量约8000余株。下一步,绿化管理处将加强内河沿岸环境整治工作,在清理枯枝落叶和全天候保洁上下功夫,以整治优美的市容环境迎接寻根节的到来。

(原标题:绿化管理处构筑花溪内河生态绿墙)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