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伴湖而居近园而栖 让生活充满“涵氧”

2018-05-15 17: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打开一扇窗,就能看见湛蓝的天空,浮动的白云;碧波荡漾的湖面,青翠欲滴的丛林;呼吸新鲜的空气,吐呐醉人的芬芳;与自然美景相伴,看四季风景变换;这,就是生活的美妙之处吧!

图片来自网络

伴湖而居,近园而栖,慢享自然,让生活充满“涵氧”,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这,就是瑞帝·新世界广场的宜居价值所在。

在这里,有两大休闲公园——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它们与随州“母亲之河”白云湖下游分支府河连成一线,风光旖旎、景色秀美。

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实景

在这里,夏已近,灿烂的阳光洒在微漾起伏的府河上,点点的波光如同钻石闪耀眼前;微风吹过湖面,时不时飘来一缕馥郁芳香。

岸边杨柳依依,随风摆动,不时与湖中的水草来一次亲密接触;花红草绿,散发出淡雅的清香味,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偶尔有只飞鸟从湖面掠过,让人不禁感叹,原来可以和自然如此亲近!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您住在瑞帝·新世界广场,在悠悠府水河畔、葱葱绿园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慢生活。

清晨,您会被声声鸟鸣唤醒,沿着湖畔轻松慢跑、悠然踱步,给新的一天带来充沛的活力。

图片来自网络

午后,稚嫩的孩童在公园青青的绿草地上蹦蹦跳跳,伸出小手和多彩的泡泡、飞舞的蝴蝶追逐,眼里满是新奇、天真无邪。

图片来自网络

傍晚,陪着年迈的父母,带着欢呼雀跃的儿女,踩着花语林静的湖畔幽径,踏着地毯般的青青草地,远眺夕阳带来一抹动人的金黄,静静伫立……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您住在瑞帝·新世界广场,将会与您心向往之的“涵氧”生活不期而遇。这里有偌大的湖面、醉人的风光、充沛的负氧离子,这里装得下诗和远方。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时景不同,一季一陶然,在纷繁生活中放慢脚步,尽享人生从容。

瑞帝·新世界广场沙盘示意图

项目动态:瑞帝·新世界广场3#楼将于5月26日首开入市,现认筹火热进行中,可享10000抵20000

责任编辑:丽媛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