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烈山农贸市场正式运营 市民可以一站式买菜

2018-05-15 15:21来源:大楚网

5月14日,位于中国人民银行随州中心支行斜对面的市场——随城烈山农贸市场正式运营,100多个摊位涵盖蔬菜、肉禽、米油、水果等,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购物环境。目前,我市已有四个农贸市场服务市民“菜篮子”,使其更有质感。

烈山市场共有两层,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记者在市场一楼看到,中间的标准化摊位上摆满了肉类、豆类、米油等,两侧是统一的门面,还配有水产、家禽区,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2016年,我市启动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改建工程,对鹿鹤、东兴、五眼桥市场进行改造,新建烈山、涢水、蒋岗三个新市场。去年初,三个改造市场全部开放,焕然一新的环境赢得群众好评。三个新建市场也于去年上半年完成主体工程,启动装修及招租,其中烈山市场是最早建成的。

烈山市场建成后,市建投公司积极推动亚通农贸市场搬迁。该市场管理人员肖武介绍,亚通市场有60个摊位,由于建设时间长,内部环境脏乱,周边小巷占道经营现象较多。经过细致地做工作,亚通市场的商户全部搬迁至烈山市场,明珠广场西侧和附近烈山大道上的马路市场得以取缔。

目前,烈山市场的150多个摊位已有100多个商户进驻。从亚通市场过来的商户刘兵说:“现在的环境好多了,老客户也跟着过来了,我们有信心做好生意。”不少市民表示,新市场让他们买菜、购物更舒心、更放心。

据悉,烈山市场还将完善蔬菜农药残留检测、价格监督体系,切实为市民打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农贸市场。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