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8已过近半!别浪了 告别诗和远方 买房要在当下

2018-05-15 10: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喜欢浪漫的土耳其,还有东京和巴黎”...这也算是向往诗和远方的文艺青年最刚需的事了吧。所以,银行卡里刚攒点钱,屁颠屁颠就辞职飞走了,余额浪完了再回来工作。

 

向往诗和远方没有错,可是连个刚需的房子都没有,总不能天天浪吧。2018,已过近半!收收心吧,除了诗和远方,买房,才是真的活在当下,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买房理由一:买房的好时机永远在当下

以小编买房的经验,早买好过观望。也许有些人会说,两年时间里房价这么疯涨,肯定还会下跌。

吼吼,下跌是不太可能啦,在两会召开期间,在“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的一年,政府是不会让房价有大幅度的波动。而且,据某知名房产专家透漏,五年内央行不会加息,泡沫不会崩溃。 

所以,买房趁现在,刚刚好!

买房理由二:适当“啃老”,并不丢人

购置刚需房上,说实话,适当啃老,并不丢脸。小编决定买房那年,也没啥存款,可是房价眼看着上涨,没办法,恰巧父母伸来援手......然后,你懂的! 

家里能给就给,为难的部分自己想办法。房子到手后,周边房价立马上涨一番。2016年末,17年初的样子,小编入手总价56万的房子,现在已经卖到了95万。不得不说,小编赚到了。然而,小编一同事,犹豫了一个多月,买了小编同一个小区,却只能买到顶楼,并且单价还比小编的贵了300/平米。你说冤不冤?

小编总结了买房的一点小技巧:快、准、狠,一犹豫可能就被别人买走了。刚需买房,能买趁早,不行就“啃老”。 

买房理由三:靠谱的专业人士,锦上添花!

还有,买房最关键的是,要找到一个合适又靠谱的专业人士来帮你参谋把关。一个靠谱的置业指导,能为你省去很多不必要的烦恼。免费看房,加房产在线石头哥微信13297253339发送“看房团+姓名+电话=报名小型看房团”您刚好需要,我们刚好专业。我有八倍镜,快上车...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