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花园:买房要考虑长远 只有多一“室”才能少一“事”

2018-05-15 10: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俗话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事情越少,生活越简单,心境也越好。但在买房这件事上,少一室,真的不如多一室,多一室才能少一事,还有不少好处。

多出一间房 多出孩子的自由天地

让小朋友们有更多的活动空间,小时候的游戏室,长大后的学习房,给予孩子成长必要的舒适空间。

示意图

多出一间房 少了留宿的烦恼

兑现三代同堂的生活理想,满足老人常伴孙子的殷切愿望,享受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

示意图

多出一间房 少了衣服没地放的烦恼

作为女主人的专属秀场,职场中的干练利索,生活中的舒适轻松,宴会中的艳光四射,都能容纳在衣帽间中。

示意图

随州世纪花园建面约16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进可全家其乐融融 退可各有一方天地给你“多一室”的精彩 给你“少一事”的烦恼。

世纪花园D1户型 建面约160㎡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在世纪花园 给家人多一室的欢乐

这里可以是孩子的游乐间,让他能有自己的一方玩乐天地,自由快乐的成长;可以是老爸的下棋室,他能在这里与老友尽情的酣战一番,让欢乐陪伴家老颐养天年;这里也可以是老婆的排练厅,让她能在这里充分释放自己的美,健康快乐相伴每一天。让这个独立的空间,满足每一位家人对生活乐趣的向往。

示意图

在世纪花园 给自己多一室的兴趣

也许是一间游戏室、一处绿植园、一座小影院、一个小书房,世纪花园深知你对生活的种种心思,开辟出这一室独立空间,轻松安放你对生活的各种想象,让你的兴趣爱好能与日常生活完美兼容。让自己在专属自己的天地里,安放每一种生活乐趣,放飞每一个生活梦想。

示意图

在世纪花园 给生活多一室的便利

这一空间,除了能带给生活提供无数乐趣之外,更能很好地胜任如:储藏室、杂物室、客房、办公室、衣帽间、禅思室、瑜伽馆、书房等日常功能,让你能在在不占用居家面积的前提下,,给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与更充裕的空间。

示意图

世纪花园建面约160㎡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为每家每户开辟出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私属空间,无论是家人的乐趣孩子自己的兴趣,都能在此尽情安放。项目正全城热销中,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品月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