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紫气东来 再耀随州|碧桂园·紫宸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8-05-13 12: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碧桂园·紫宸,碧桂园在随州的又一力作。2018年5月13日,万众瞩目的碧桂园·紫宸城市展厅正式揭幕。

5月13日上午8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便已全部到位。9点,客户陆续到场并签到,来自全市各地的市民朋友参与了当天的活动。随着大气磅礴的《黄金缶》开场表演,现场氛围瞬间high了起来。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现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嘉宾和相关流程并邀请碧桂园·紫宸项目总曹翾上台致辞。曹总对项目品牌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讲解,还深入分析了项目对所在区域的影响力,以及未来随州城东新区的发展。随后,领导和嘉宾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现场礼花四起,掌声雷动。同时主持人宣布展厅正式开放,邀请客户入内参观。

展厅内精心安排了高端分子料理表演及品鉴,还结合当天母亲节举办了插花艺术表演。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整点大抽奖,奖品更是充满诚意,有品牌音响、加湿器、酸奶机等等,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引得市民情绪高涨。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碧桂园·紫宸城市展厅的首次亮相,同样也是惊艳了众人。碧桂园不负众望,以千亿房企的卓越实力,精雕细琢城市展厅,以恢弘之气势、精致之细节,赢得来宾们的纷纷赞誉。关于碧桂园·紫宸的相关信息,展厅也都一一呈现。

【精耕随城11载,碧桂园·紫宸再续新篇】

碧桂园,中国地产3强,福布斯上市公司300强,世界500强,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26年来,碧桂园布局超700城镇,服务业主超300万。碧桂园一直致力于用品质带给城市想象,以匠心精神打造美好生活而努力。2007年碧桂园进驻随州,自2011年起随州碧桂园皆稳坐随州楼市销冠,当之无愧随州第一大盘,成为超85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2018年,碧桂园在随州城东再下一城——碧桂园·紫宸,再续人居新篇章。项目位于随州市城东新区板块,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紧邻新火车站、千亩文化公园,居于随州城东开发新区发展中轴线,代言城市发展地标,力擎新随州所向。

【以匠心致敬,碧桂园·紫宸悦献层峰人士】

碧桂园·紫宸是随州市场少有的房产十强品牌楼盘,项目定位随州高端府邸,首推洋房与叠拼,礼献随州城市富贵人群,将以匠心精神打造随州全智能化社区,让随州人享受科技带来的安全、便捷与舒适。

尽心竭力,只为以优雅的姿态惊艳亮相;匠心精工,只为再现随城人居典范!选择碧桂园·紫宸,就是选择万众仰望的随州高端人居生活。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0125.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