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未来城:母亲节花艺DIY活动5月12日温情开启

2018-05-12 12: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五月好时光,初夏盈盈;这样一个让人愉悦的季节,美好的节日又如约而至。本周末,世纪·未来城“母亲节花艺DIY活动”在营销中心提前温馨上演。营销中心内不仅弥漫着淡淡的花香,更有专业花艺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插画喔! 

5月12日,世纪·未来城精心策划一期“母亲节专题”活动,现场花艺DIY,与亲爱的妈妈共赴一场插画约会,亲手制作一份独特的手工花束献给母亲,才配得上妈妈的气质和典雅。 

不仅是一场插花DIY ,更是一件歌颂母爱的盛会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浓情蜜意不间断!到场的嘉宾,可免费领取花艺物品,五颜六色的鲜花世界,在专业插花老师的指导下,从裁剪、到修理、到色彩搭配、到鲜花护理再到花艺装饰,都经由自己一一手工制作,在淡淡的香甜气息中,在亲子合作下,一束世间最美的鲜花将应运而生,您可以把她带回家,送给最最亲爱的母亲或是自己! 

一场亲子盛会,更是一场言传身教的感恩课

在活动现场,用实际行动教会孩子如何独立、如何孝顺父母,让他们自己动手,制作心中完美的鲜花,送给妈妈,让他们在玩乐的过程中,学习成长的真谛,学会感恩!一枝花、一句言语、一目日常,简简单单就让我们明白,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这样的美好生活,叫人如何不爱?

时光就这样悄然过去,在妙趣横生的插花之间,生活的妙趣被无限地放大,同时也是心中那份对母亲的爱不断成熟的过程。 

5月12,约吧!世纪·未来城与您不见不散

世界上伟大的母爱,应该赋予其好的礼。世纪·未来城,也如同您的心情一样,想把好的一切,留给爱的妈妈。

母情节活动温馨动人,未来城好产品同样打动人心!现今,SOHO公寓,首付7万起;二期站前商业,30-300㎡鎏金旺铺,火爆热销中。献给爱生活爱家人爱温馨的您!

责任编辑:玉梅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