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市真假“房荒”内幕大揭秘 储备不足还是捂盘惜售

2018-05-11 17: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已经默默走了将近一半,不知道又有多少朋友成功晋升“有房一族”呢?当然,还在漫漫求房路上的小伙伴肯定也不在少数。今天,小编将和大家分享随州市城区可售商品住房房源信息的汇总情况,方便大家能够准确的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楼盘,以免错失心仪房源!

通过随州房产在线数据统计,从2018年1月截止到目前(2018.5.11),随州城区商品房累计供应量3195套(此处指的是成功拿到预售的房源放量)。

在以上16个楼盘中,城东新区8个楼盘供应房源套数1919套城南2个楼盘638套城西3个楼盘311套城北2个楼盘288套,老城中心仅1个楼盘少量房源供应,现已清盘。

虽然看似随州城区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不少,但在过去的这4个多月,随州房地产市场整体去化效果显著,好多楼盘实现了清盘、脱销。而在售的剩余房源中,多数都是低层、顶层房源,市场上实际可选择性很少,根本无法满足置业者的购房需求。

所以,截止到目前,随州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供不应求。而随州目前只有城东、城北有成功拿地后待开发的几个项目,其他区域都是暂时处于几近饱和状态,土地供应短期内也难以跟上脚步。

随州待售新盘区域分布图

也正因为如此,多数人都在继续等待新盘的出现,关注一些热门老盘后期的重磅上市。从各板块的“诚意”来看,作为随州楼市的“扛把子”,城东新区依然是新品房源最大的“供货商”。2018下半年有6个新楼盘预计上市商品住房,它们分别是公园二号千千水岸三期瑞帝·新世界广场四季花城,还包括刚刚4月份成功拿地的碧桂园碧桂园·紫宸)和中梁地产(案名待定)两大项目也已火速动工。海翼·汉东至尊随园嘉墅东方家园等几个热门大体量老盘也相继推出,预计库存量巨大。

而向来出货量较大的城南新区,今年下半年“上供”房源也比较大。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新品房源有1000多套,预计会从今年6月份开始陆陆续续推出面市。云海天地三期6#楼(30层,5层商业+25层住宅),以及四期的4栋纯住宅,都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荣御中央接下来计划陆续推出10#、17#、18#、19#楼四栋楼;南郊涢水河畔随州印象二期也已动工,即将恢弘启幕。

宜居城西“补货量”也紧随其后,书香别院都市兰亭一大一小两个楼盘可以暂时缓解该区域的房源“空窗期”;城北市场虽然一直貌似很冷清,然而有恒大悦龙台吾悦广场两个高关注度的大项目静待入市,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动态!

5月将近年中,2018年即将步入一半,随着很多楼盘的陆续清盘,随州房地产市场的变盘点也越来越近了。在这最后的阶段,最后的房源将成为广大随州人的“中原逐鹿”。在这一刻,小编建议,合理分析需求,不追涨杀跌,理性做出决策。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