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一湖三公园 畅享24小时梦想人居生活

2018-05-11 09: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我们都梦想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住自己心仪的房子,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开始自己美好的一天!那就来翠园之上、碧水之滨的「荣御中央」,畅享24小时梦想人居生活!

「6:30 AM 」

荣御中央和你一起苏醒

图片来自网络

清晨,一扇连接着屋里屋外的落地飘窗,将第一缕阳光邀请到家中作客,一切,便醒了!起床,赤脚踩过床前柔软舒适的地毯,走到窗前,拉帘、开窗,自己完全被眼前这片公园、这汪湖水的清新气韵包围,幸福的一天从这一刻悄然开始!

「7:00 AM」

晨跑的路标是公园里的风景

图片来自网络

初夏,微风不燥。此时,住在荣御中央的你,每天在公园或者河畔晨跑是一件放松且值得坚持的事。身处绿意葱茏的草木之间,伴着跑道边清脆悦耳的鸟叫虫鸣,边跑边回忆青春年少时对未来的憧憬,跌倒磕绊中成长的痕迹......

「10:00 AM」

秘密花园的轻松之旅

图片来自网络

喜欢驻足秘密阳光小院的你,离不开你的花花草草。每天的这个时候,栽种、培土、浇水、剪枝,阳光从你的指缝间穿过,这是你最轻松的上午时光。

「12:00 AM」

午餐的全家欢聚时光

图片来自网络

餐桌上,香喷可口的饭菜、整齐洁净的餐具;窗台外,目及之处便是500公顷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胜景、一河两岸滨湖风光,每天的午餐都是味蕾和视觉的饕餮,共同为美好而幸福的生活存在。

「15:00 PM」

下午茶的诗与远方

图片来自网络

午睡过后,在公园树底下,绿茵茵的草坪上,席地而坐,一杯咖啡,一本小札,一曲小调,接受午后阳光的馈赠,邂逅温暖浪漫的时光,装下自己心中的诗与远方。

「18:00 PM」

醉美夕阳 余晖的浪漫

图片来自网络

家在荣御中央,最美的是日落。伴着夕阳余晖渐渐入夜的白云公园,更添几分朦胧与诗意。此情此景,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TA拥坐在公园里、湖畔边的余辉下,回忆你们浪漫而深情的过往。

「19:00 PM」

华灯初上 公园漫步

图片来自网络

此时,华灯初上,湖水倒映着斑驳灯影,在草丛里微微低语;光晕映射着树影婆娑,在脚步下摇曳生姿。晚饭过后,白云公园总会吸引前来散步的人们,家住荣御中央的你自然也不例外。和家人一起在公园里林荫漫步,波光暗影间,满足你对滨湖公园生活的所有期待。

「22:00 PM」

身心归静 枕水入梦好安眠

图片来自网络

此刻,公园之上,万籁俱寂,了无声息;风轻云淡,皓月当空,漫天星辰,云层缓缓地轻浮流动。一切都提醒着你,该入睡了!身心归静的你,终于和分离一整天的爱床再次亲密接触,枕一园夜色,道一声晚安,甜蜜入梦......

原来,住在荣御中央的一天可以这么美!

住宅销售信息:7、11#楼全城热销中,购房即享99折。另外,10#楼预计5月底6月初加推入市!

商铺租售信息:一铺定森源,一席赢天下!建筑面积约35-3500平方沿街商铺,限量发售;中央大街火热招商中,三重大礼叠加送!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