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地球上最开心的五公里“Bubble Run泡泡跑”来随州啦

2018-05-07 14:26来源:随州碧桂园

很多人都爱跑步,因为跑步不需要特定的场地、特定的器具,只需换上稍微舒服点的鞋子就可以开始啦。今天要来给你介绍一下一种时尚跑法:泡泡跑。

Bubble Run泡泡跑,源自美国,被称“地球上最开心的5公里”。泡泡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与追求速度不同,在泡泡跑活动中,跑者得到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跑步体验。跑步过程中,跑者经过泡泡制造点,从头到脚都会被喷洒上泡泡!从一大堆泡泡里冲出来。让你感觉置身于梦幻世界,相比较其他类型的跑步活动,泡泡跑更显得安全,刺激,互乐其中,能给你在炎炎酷暑之中带来渗透心脾的清凉。

初夏已至,能在泡沫中和朋友跑步前进,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5月18日,我要为你拼到底!敬请期待......

重磅消息:

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VIP卡全城派发,享购房额外钜惠。建面约115-230㎡精智洋房可享99折,260-765㎡双拼美墅可享98折。VIP卡限量申领,尊贵特权,分秒必争!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