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1978】LOFT公寓 献给随州的全新生活方式

2018-05-07 11: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张爱玲最早对于“公寓”的定义,应该是在《公寓生活记趣》所写,“公寓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如此的生活眷恋可见一斑。

作家张爱玲笔尖流露出的公寓情结,也恰恰诠释了LOFT原始的内涵:充满奇遇的空间,聚集各色形态的人和事。

图片来自网络

房顶之下,生活之上,我们奋斗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有一个美好的生活。LOFT空间之所以让你迷恋,除了丰富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生活习惯需要外,多变空间还能带来无穷的想象力。生活,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享不到的!

LOFT公寓,高大而宽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灵动多变的风格总能恰到好处地搭配居住者的习惯要求。拥有这样的百变生活,还有什么不满足?你想要的,这里或许全都有!

【公园1978】百变全能型LOFT公寓,业内少见的4.8米挑高设计,楼上楼下两层独立立体空间,买一层享两层,多维度复合型空间,你喜欢的样子TA都有!

公园1978LOFT公寓效果图

无拘无束·城东*核心商圈

成年之后的我们总感觉被束缚,其实生活非常简单,一切随心所欲,偶尔放肆一次又怎样!【公园1978】4.8米挑高LOFT公寓,位于城东*核心之地,周边商务、商业配套更是齐齐汇聚,一城繁华围着TA转,一站式生活圈就要简单随性,无拘无束!

公园1978沿街商业透视图

精致生活·吃喝玩乐购游一站全享

谁不想享受生活?如果活的没有品质,还有什么意思?趁年轻,做一个精致的人,过精致的生活。【公园1978】4.8米挑高LOFT公寓,干道交汇,商圈汇集,公园毗邻,吃喝玩乐购游一站全享,居住、办公、休闲、社交随意转换,让每一个年轻的我们都能享受精致生活。

公园1978小区入口广场透视图

说走就走·干道交汇交通便利

出行改变生活,这是现代城市的真理,交通四通八达,做时间的主人说走就走。【公园1978】4.8米挑高LOFT公寓,直达季梁大道、文峰大道、编钟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新火车站、新汽车站、客运东站等咫尺之遥,便利交通让你畅达无忧,让生活更舒适,让爱没有距离。

公园1978区位示意图

最初梦想·自住很安逸投资也超爽

生活,百变空间,随心改造,舒服;投资,繁华商圈,潜力无限,升值不愁租;创业,人流巨大,空间合适,办公店铺都OK。【公园1978】4.8米挑高LOFT公寓,可商/可住/可办公,精英聚集地,集宠于一身,将有理想的青年变成这大家庭中的一员,让每一个追求事业的青年不忘品味生活,不忘那个最初的自己,搭建属于他们的梦想主场。

公园1978LOFT公寓效果图

公园1978收官之作4.8米挑高LOFT公寓即将璀璨登场,建面约32.32/35.6㎡百变户型,献给随州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精彩人生从此不同!

责任编辑:丽媛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