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一期5月清盘大促 二期即将恢弘启幕

2018-05-03 10: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买房子挑一个好时机很重要,清盘正是买房挑选高性价比的好时机!五一小长假已渐行渐远,又到了楼市的红五月购房季。随州印象一期高层5月清盘大促,珍贵房源售完即止!优惠力度空前,这个五月让您不淡定!你还在等什么?再等就没了!

风景园林 营造美丽生活秘境

随州印象外揽涢水近1公里长的优质天然水岸线,内享近百亩中央公园。项目设置5重秘境,以入口广场为起点,穿行叠水景观区,俯视恒温游泳池,经环岛绿化带到达对景墙,步行至绿化长廊。精选绿植,以植物为主角,建筑为配角,组团景致,营造无可比拟的生活秘境。

中心景观区效果图

百米楼间距 悠享阳光与清风

随州印象全南向瞰景高层,拥有百米超宽楼间距,不只延伸了建筑距离,更放大了景观视野,采光通风佳,为业主提供了尊享私密生活的高享受。一期舒适三房和奢阔四房,户型方正,户户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多样户型满足不同人群购房需求。

主入口效果图

醇熟配套 尽享现代生活

随州印象,位于随州南大门,占据城市主干道解放西路,近城市中环线,扼守5镇咽喉,成为20多万随州乡镇市民进城的必经之路。门前109/111/304公交经过,周边黄龙农贸市场、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丰富;更有幼儿园至高中等全套教育资源环伺,孩子上学不再是问题;南郊卫生院分院就在小区正对面、一路之隔,家有老人小孩就医更及时。社区内还规划了幼儿园、业主会所、健身设施及自建商街等高端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

随州印象项目区位图

一期全面清盘 二期即将恢弘启幕

项目一期推出1、2、3、5、12、13、P#楼高层住宅和涢湖36尊别墅,目前所剩房源不多,正在优惠清盘中,价格方面相对会有优势,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快快行动起来。此外,项目二期即将盛大启幕,考虑在此置业的客户可以多加关注项目最新进展。

随州印象鸟瞰图

随州印象一期高层自2017年10月正式开盘以来,短短7个多月的时间,即将完成清盘。从开盘当天的热销到今天的收官在即,随州印象用热销证明了自身的产品价值,5月份将是项目的一期清盘月,最后的珍贵房源,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