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汇龙湾·半岛天境:停下奔跑的脚步 慢下来感受幸福的味道

2018-05-02 15: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四月已匆匆而过,意味着2018年的三分之一已经结束。不知从何时起,我们总习惯在年末月尾感叹光阴的易逝和年华的老去。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车水马龙,霓虹闪烁,时长快得让我来不及欣赏路边的风景,来不及感受身边的小幸福。是时候放慢我们前进的脚步,静下心来去好好感受我们不经意间错失的小美好了。随州汇龙湾·半岛天境紧邻白云湖畔,回龙寺公园和白云湖健康公园公园环伺,一湖两公园,随时随地与自然美景相伴。项目设置休闲活动中心、运动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场等场所,构建和谐邻里关系。优居户型,承载一家老小幸福时光。居于此,感受快节奏下容易被忽视的小幸福,体会生活原有的悠闲美好。

慢下来 让目光聚焦自然

如今,我们感知季节更迭的原因不再是身边万事万物的不同状态,而是温度变化带来的增减衣物。我们总是感叹时光匆匆那些归家路上的花开花落草木枯荣却被我们屏蔽在外。带上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在悠悠白云湖畔,在四季的园林中感知万物的生长,聆听自然的心跳。

你看,园中花儿已缀满枝头,树叶叶片已长大变成深绿;你听,蝉鸣声已渐渐不再聒噪,鸟儿的叫声已经愈来愈早。四季更迭,美景依旧。

白云湖健康公园

慢下来 让邻里变成家人

足球场上一起挥汗如雨并肩作战,篮球场上默契配合重温高中的热血时光,乒羽赛上切磋球技增进感情。不管竞争和防备在哪里延续,你都可以在汇龙湾·半岛天境的休闲运动中心寻到和谐与真诚。和睦的邻里关系也将影响业主们的生活方式,潜移默化中塑造一个情感浓郁氛围亲和的邻里家园。

网络示意图

慢下来 放慢奔波的脚步

陪老爸在休闲阳台来一局棋盘大战,陪孩子在客厅的游戏机前打发零散的时光,陪爱人在温馨的卧室里花前月下共度良宵。在外,我们忙于工作,在家,是孝顺、温柔、慈爱的儿子、丈夫、父亲,在不同的空间扮演不同的角色,在匆匆而过的时光中留驻不一样的温情时光。在家中将时光的脚步放慢,遵循时光的轨迹不喧不闹,不哗不噪,发掘生活中的小美好。

网络示意图

时光匆匆,脚步不停歇,住汇龙湾·半岛天境,慢下来,镌刻幸福的记忆,在闹中取静看车马无喧,用足够的耐心和悠闲,品味生活原有的滋味。

责任编辑:品月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