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且买且珍“稀”!在随州买房遇到这些好户型就别犹豫

2018-05-02 14: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间飞逝,转眼间发现小编入行时间已经不短了,平日推荐房子无数,讲地段、讲配套、讲学区,有时候也拿景观说事,但到了最后,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房子的户型。因为,一切配套都好,但户型不好,这个楼盘往往就会被想买房的人否决掉了。户型好不好,它直接关系到未来住起来舒服不舒服,如果还对风水有讲究,那么将对其更为看重。所以,看房时碰到好的户型,只要资金不缺,那就果断下手。

有人把买房比作是谈恋爱,“及时表白很重要”,在随州地产市场瞬息万变的局势下,“且行且珍惜”或许才是理性的行为准则。那么,碰上哪些户型不犹豫? 

随园嘉墅
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A1户型 3室2厅2卫 约127.72㎡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生活舒适有序;南北双向阳台设计,南北通透,空气对流,让阳光与清风相随;双卧与客厅均南向,主卧带有超大衣帽间,次卧和客厅带有飘窗,提高房内空间,提升了居住的舒适性与品质感。 

海翼·汉东至尊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西侧(季梁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三期A户型 3室2厅2卫 约126.99㎡ 

双向阳台,南北通透,舒适度更佳;布局合理,动线流畅,究关怀于微;餐客一体,高效空间,清风自来;观景餐厅与U开型厨房相连,方便品味美味;全屋三房飘窗,视野开阔,赏春光美景,全明空间,浪漫满屋。 

千千水岸三期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3068999

G户型 3室2厅2卫 约142.75㎡ 

方正瞰景阳光户型,空间浑然一体,布局通透流畅;厨房连接服务阳台,明朗通风,便利生活井然有序;餐厅客厅宽敞相连,方正大气,尽享生活从容与随性;明厅、明卧、明厨、明卫,让阳光在每个房间自然起舞。 

世纪花园
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二期C2户型 3室2厅2卫 约137㎡ 

整体户型,布局方正通透,尊享安逸生活;长达7.5米的南向超宽观景阳台,开阔气派,阅览缤纷美景;南向卧室,大视野阳台,良辰美景起卧间朝夕相伴;卧室均大飘窗,采光好;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兼顾舒适与私密;U型厨房设计,餐厨一体便捷操作,美味生活无限发挥。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