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SOHO:乐活·共享·时尚自由领地

2018-04-28 14: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最近,一个以“共享生活”为概念的真人秀节目很火——《三个院子》。节目中三对不同关系的明星,作为“Life Sharing”的发起人,分别入住三个院子,接待一群性格各异的客人。该节目让明星和素人建立了平等、互助、自由的共享环境,因“无规则”而更真实、更有人情味,还原生活本真,与年青人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有人说,家不只是一个生存居所,一个落脚点,更是一份对“自由”的向往。每个人对“理想中的家”有着不同的想象。它或许是这样、那样等各式各样的空间。作为新时代年青人,你理想中的自由领地是什么样子呢? 

·独立、自由空间SPACE

在崇尚独立、自由生活的今天,独自在城市打拼的朵儿,经过多年的努力奋斗,终于攒够首付,买了一套小公寓,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独立、自由的小空间。

之前几年朵儿一直都是与人合租,且不说没有安全归属感,平时由于与合租人的不同生活作息规律,时常会影响到自己。所以内心一直都渴望有一个自己的空间。那个空间不需要很大,但绝对独立,因为独立才意味着自由,可以随心所欲的自由生活,不会再受到他人的干扰,也可以不用再顾虑房子不属于自己,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装饰布置每一个角落,购买每一件自己喜爱的物品。 

另外,朵儿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不爱出远门,却爱美食与购物,所以在家楼下或附近有个大型购物商场及美食广场就是最美好的生活配套。每当饿了的时候,不用自己专门费时费力的在家做饭,直接去楼下的美食广场品尝各种风味的美食。饭后再去逛逛商场,做个美甲,买件潮流新款外套,顺便可以喝喝茶,看个电影,独自享受宅女的惬意生活!

·乐活、时尚空间SPACE

与喜欢安静独处的朵儿完全不同的菲菲,是个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妹子。由于菲菲所居住的小区中,有一个专门为年青人设置的“乐活空间”,里面有咖啡吧、书吧、瑜伽吧、健身房等适合年青人各种兴趣的空间设置。

“乐活空间”吸引了整个小区以及周边区域的年青人,大家经常聚集在这里,喝喝咖啡,谈天说地,交流一下最新的文化思想等。偶尔在酒足饭饱后的闲暇之余,可以约上三五小伙伴们一同来到这里看看电影、听听音乐,可以说生活充实且美好。   

·共享、创客空间SPACE

梦琪就不同了,一心铺在工作上的事业女强人,对于朵儿和菲菲的“小日子”不是很感兴趣,“向前看,向厚赚”才是梦琪的生活写照,哪怕是在下班后,常常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聚集在“创客空间”,一起共同聊发展,进行头脑风暴,思想碰撞。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可以将自己的想法点子,创意,甚至是研发的项目共享出来,大家一同交流,为彼此提供新的思路或者调整新的创业方向。 

每当有重要投资人或者组织前来考察或了解时,得益于社区提供可租赁的大型办公会议室,可容纳上百人,并且配备了先进的投影和播放设备等硬件设施及贴心周到的软性服务。

古人有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志同道合的人从四方而来为梦想共进,遇见新的自己,找到一份共建共享的乐活空间。世纪SOHO在此理念下,设计多功能SPACE,将在不远的未来为公寓入住者提供工作、生活、娱乐上的方便与需求,为年轻人营造居住和创业的独特空间,并实现乐活·共享·创客为一体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玉梅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