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曾随家和1号楼“五一”正式开售 更多户型先到先选

2018-04-27 11: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春天还在回味,夏日却已经到来。突然想起温庭筠的一首《惜春词》:

百舌问花花不语,低回似恨横塘雨。

蜂争粉蕊蝶分香,不似垂杨惜金缕。

愿君留得长妖韶,莫逐东风还荡摇。

秦女含颦向烟月,愁红带露空迢迢。

“愿君留得长妖韶”的愿望,多么美好,有多么天真。该去的终将去,这才是天地造化不可抗拒的残忍。与其这样,倒还不如快乐一点,迎接夏日的松窗竹户,万千潇洒。

(示意图)

号外!5月1日起,曾随家和1#楼正式开售!房源数量有限,先到先选!自2号楼开售以来,经过建筑工人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2号楼主体已经封顶,销售也接近尾声!如今,1号楼主体已经达到预售标准,17层的层高,目前已建至第11层。五月一日将正式启售!房源有限,先到先选!

曾随家和规划总用地面积1.84公顷,总建筑面积27510平方米,容积率1.8,绿地率31.5%,地下库面积6842平方米,规划地下停车位178个,地上停车位19个,总住房197套。

整个小区有且只有两栋住房,青年西路至小区1号楼之前为政府规划之便民公园,1号楼与2号楼之间楼间距达50米。2号楼与三栋别墅之间楼间距为4米。小区东侧为真武二路,道路将与解放路相连,小区门口将设公交站牌。

小区南侧政府正动工修建南郊中心小学,预计2019年9月正式招生启用。

——曾随家和,以“家和”为理念打造的精品小区!

很“小”  

两栋楼,197套房。所以我们四面无遮挡,家家都敞亮!无论您选哪一层,哪一户,都是极好的!

不“闹”

公园就在家门旁。所以我们远离闹市的纷扰,感受家居的美好!

很“大”

178个地下停车位,19个地面停车位。让所有业主的爱车都有容身之所!让小区的所有地面都整洁,宽敞!

不“静”

自主物业管理。聘请小区业主管理自己的家,让我们热热闹闹,和和气气,一家亲!

很“贵”

家以和为“贵”,选择曾随家和,尊享一生富贵!

责任编辑:玉梅
曾随家和

曾随家和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斜对面真武二街路旁
售楼电话:0722-3250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