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甜蜜嘉年华 冰淇淋糖果秀”五一甜蜜开启

2018-04-25 14: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五一小长假你打算怎么过?宅在家?可是外边阳光明媚。去热门景点?但是景区到处人满为患,自驾游?堵在家门口的高速上......那么,五一去哪玩呢?最好的选择,当然是随州碧桂园

4月29日——5月1日,随州碧桂园“甜蜜嘉年华 冰淇淋糖果秀”,甜蜜开启。

智慧4.0体验馆及样板房开放仪式

从最初的毛坯生活1.0时代,到现在的智慧生活4.0时代,这是碧桂园为人们追求更好生活,所付出的不懈奋斗。为了让您亲身体验科技生活的便捷,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随州碧桂园全新智慧4.0体验馆,终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南山叠翠带装修样板间,建面约115-230㎡精智洋房,建面约240-765㎡双拼美墅,亦将于4月29日盛大开放。启幕随州生态智慧人居时代!

△示意图

网红蹦床免费体验

还记得小时候玩的蹦床吗?腾空,落下,再弹起,这应该是最让人感觉,有如腾云驾雾般的游戏了

△示意图

现在,重温儿时快乐的机会来啦!风靡全世界的网红蹦床来随州啦!4月29日,带你体验飞翔的感觉。

糖果屋合影

儿时的童话故事中,房子是饼干做的,马路是巧克力铺成的,每一个梦都是甜蜜的。随着年龄增长,这些梦被风干、被雪藏,但却从未忘记

△示意图

这个五一,随州碧桂园“甜蜜嘉年华 冰淇淋糖果秀”将把它变成现实,带你甜蜜旅行,这里处处可见各种糖果,香甜填满了每一个角落,整个世界梦幻又甜蜜,这不就是你梦里的糖果王国吗?现场有形态各异的糖果主题合照堆头,与家人合影留念,记录甜蜜瞬间,留下这份甜蜜的记忆。

哈根达斯免费吃

哈根达斯,美国冰激凌品牌。冰激凌是鲜牛乳、冰晶、糖和空气的奇妙组合,是上天给与人类最棒的甜蜜礼物,哈根达斯冰激凌在奶油的搭配下再度升华,精选进口坚果让冰激凌变得更加高贵,让你吃下的不仅仅是一份冰凉,而是一份来自美国的浪漫体验,爱TA,就带TA来随州碧桂园吃所爱的哈根达斯。

△示意图

网红冰淇淋——“冒烟”冰淇淋

你见过吃完会冒烟的冰淇淋吗?世界上的冰淇淋一共分两种:第一种叫液氮冰淇淋,第二种叫其他冰淇淋。

△示意图

最近都在流行一句话:没吃过冒烟的冰淇淋,不足以谈青春;风靡世界各地的网红冰淇淋,在随州碧桂园就能体验到,给你仙气十足的独特体验。

DIY互动乐

会吃的人一般都是美食手工达人,这个五一小长假,来随州碧桂园,跟我们一起玩,盆栽冰淇淋DIY、糖果DIY,一起体验自己动手的快乐。

△示意图

随州碧桂园,甜蜜时刻照片征集大赛,已经开始!4月23日——28日,情侣组、亲子组、长辈组,任选其一。

幸运大转盘,到访送好礼

即日起,凡到访营销中心客户,均可参与幸运大转盘赢好礼活动(注:此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天一户仅限一次参与机会)

——奖品如下:

一等奖:立白洗洁精

二等奖:洗漱旅行套装

三等奖:六神花露水

四等奖:维达纸巾一包

幸运奖:纸巾盒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