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领略湖之逸境 收藏湖的风景 尽享湖境生活

2018-04-25 09: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逃离城市喧嚣、卸下工作重压、摆脱生活困扰,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有湖的地方静静呆上几天,让万顷碧波涤荡身心,寻找使自己舒适和安定的力量。对于湖,似乎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情结,尊贵的湖境生活与磅礴的湖境人生,理想居住,必然在水一方。

图片来自网络

随州云海天地,滨水而居,踏湖而来,以白云湖为核,绿意环绕,碧浪滔滔,湖与建筑完美融合,不自觉间为我们填了一扇吸纳自然风光美景的窗口。循着湖岸线,领略湖之逸境,收藏湖的风景,尽享湖境生活。

跟随,偕游滨湖胜景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像是给白云湖铺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是被揉碎了的绿缎。太阳慢慢升起,住在云海天地的人们开始陆续地出来锻炼身体,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呼吸了湖边的新鲜空气,欣赏了湖畔的滨湖胜景,这是一种多么美好的享受!

白云湖风光实景图

午后,阳光刚好,微风不燥。住在云海天地的你,可以坐在湖岸路边的长椅上,感受着湖水、绿树、清风、柳浪......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

夜幕降临,湖水在草丛里微微低语,远处不时传来一两只野鸭的扑翅声,使朗朗月空下的湖面更显难得的宁静。

滨湖体育场实景图

周末闲暇时,沿着环湖风光大道慢跑;或者在对面的滨湖体育场打打球,畅快淋漓的运动一下。又或者拿上渔具,看看有没有“愿者上钩”;与家人挑选一块青翠的草地,野餐、嬉笑、玩耍,这样的生活怎能不叫人向往?这又何尝不是一种令人羡慕的人生?

漫步,收藏诗意生活

择居之道,繁华深处有净地,一步一景,锦绣满怀,倾听自然声音,感受阳光雨露,繁华与自然的内外交融,让生活无处不风景。幸而如今,云海天地集湖居、繁华于一身,满足了更多人“在湖边漫步、诗意栖居”的生活理想。

图片来自网络

身居云海天地,窗外万千湖景,可谓风光无限好。推开窗,一眼望无尽的美,湖是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树......闲适家中,和家人一起聊聊天、看看湖、观观景,诗意的幸福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懂得生活的人,亦懂得如何选一套自己住着舒适、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懂得享受的人,更懂得孜孜不倦追求生活之美妙。何不选择云海天地?懂你的湖景房,献给懂生活的你!

云海天地鸟瞰图

云海1号一线湖景房

建面约133-220㎡大平层

清盘热销中!

责任编辑:丽媛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