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丢失钱包被他人冒领 交警循线追踪为其找回

2018-04-25 09:09来源:随州日报

“被别人冒领的钱包还能失而复得,真是太谢谢你们了!”4月23日,失主李某某来到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地赠送一面“助人为乐暖人心,锦旗送给好交警”的锦旗,以表对广水交警的深深谢意!

李某给交警大队送锦旗

4月18日下午,李某某来到广水交警大队车驾管大厅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之后来到应山城区一超市购买物品时,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内装有2600元现金、云南的身份证、3张价值数万元的上海银行卡等物。

仔细回想,李某某认为钱包是在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遗失的,立即返回到交警大队车驾管业务大厅,询问窗口工作人员。窗口协警秦源回忆,在李某某办结业务走后不久,一办事群众在业务大厅等候区捡到一个钱包,当问起“谁的钱包丢了”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立马应答是自己的,并将钱包拿走。
得知情况后,秦源立即向车辆管理中队负责人汇报,并调取查看大厅内电子监控视频,证实一名年轻人确实领走了失主的钱包。根据视频线索,秦源认出这名年轻人因手续不全,当时没有办结驾驶证业务,也没有档案资料留存,难以查找年轻人的基本信息。

“驾驶证换证必须要体检,年轻人一定去过体检中心办理体检业务!”秦源带领李某某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检站,经查,该年轻人没有到此处办理身体检查业务。秦源又带着失主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社区体检中心,调取下午所有办理体检业务人员的资料。通过视频和体检照片的比对,确定冒领钱包的年轻人是广水人黎某。经网上查询,获取黎某的详细信息后,通过手机联系,黎某家住广水市蔡河镇牛车村,现在应山城区国际现代城的一位同学家里玩。

事不宜迟,秦源带着失主立即上门找到黎某,并要求其一起到派出所去询问情况,黎某顿时羞愧得满脸通红,如数将钱包归还。

(原标题:贪心男子冒领钱包“天眼”锁定及时找回)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