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女子陷入洗黑钱圈套 警方争分夺秒挽回20万元

2018-04-25 08:58来源:楚天快报
随县洪山一女子接到一个自称公安人员的电话,陷入洗黑钱的诈骗圈套。在银行向诈骗团伙打款,业务已办至最后一步,千钧一发之际,民警争分夺秒赶到,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20万元。

4月19日,随县公安局洪山派出所获得线索,辖区一女性居民正在被实施电信诈骗,值班民警迅速联系该女子,却提示该手机一直在通话中。

民警立即与村干部联系,并驱车前往受害人家中,通过女子邻居,民警获悉她已经前往当地银行。当民警赶到银行时,女子还在接听诈骗电话,在对方的指示下,她已经办理了U盾,只差最后一步便将20万元进行转账,民警及时制止交易,守护了群众的钱袋子。

该女子介绍,当天上午她接到一个自称公安局民警的电话,说她涉嫌洗黑钱,因情况紧急,在电话中对她进行“讯问”,种种套路之后便要她配合把钱打进一个“安全账户”,女子惶恐不已,只得听从对方的指示,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一幕。经过洪山派出所民警耐心细致的沟通和宣传教育,女子才知上当受骗。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4月20日,她制作一面锦旗送至洪山派出所。

民警提示:只要是接到公安、检察、法院的电话,不管是以何种理由需要转账、汇款的,都是诈骗,市民遇见后不要轻信,可拨打110报警或到当地派出所咨询。

(原标题:骗子称她涉嫌洗黑钱 女子落入电信诈骗圈套 民警争分夺秒赶至银行成功挽回20万)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