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东方家园:全家人的美好愿望 有一套大四居足以

2018-04-24 14: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家,是外出归来时爱人伸手接过来的公文包;

家,是孩子欢笑着蹦蹦跳跳扑进怀中的笑脸;

家,是餐桌上冒着热气的简简单单的家常菜;

家,是父母年老后沧桑的脸上绽开的笑容;

最初的记忆,最终的归宿,这是对家最好的诠释。

当孩子越来越大,成长所需要的空间也愈来愈大,

当父母年老,离不开儿女们的贴心照顾;

当我们因为工作、生活、孩子教育、老人照顾等问题,

掺杂着各种情感,寻寻觅觅那处可以安放灵魂的家,

随州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四室两厅户型,

带上倾心匠作许你一个甜蜜的家。

A1户型 建面约154.22㎡ 四室两厅

孩子的愿望 宽敞客厅

“我对家的要求很简单,我要搭建自己的欢乐小王国,每天能骑着小木马,畅游梦的世界,炫酷小跑车在厅内穿梭。散落一地的乐高,慢慢垒砌我的城堡,还有我的洋娃娃也要有休息的地方……”

孩子是爸爸妈妈眼中最珍贵的礼物,为人父母的我们总想给与他们最好的一切。给他们大的空间、好的环境,助力他们的茁壮成长。

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四室两厅户型,宽敞客餐厅,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充足的成长环境,也充分给予孩子释放天性的空间。

示意图

爷爷奶奶的愿望 景观阳台

“我对家的要求,也不过是老伴陪身旁,种花种草,支个藤椅晒晒太阳的惬意。沏一壶清清洌醇厚的好茶,享受静好下午时光,与老友对弈的愉悦。”

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置身静谧的阳台小花园郦,追逐生态的迷人气息。或许越老才越明白,心在哪,家便在哪的道理。

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四室两厅户型,2.2米面宽大阳台,轻松打造老人的后花园。站在阳台上的那一刹那,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仿佛一切都焕然新生,移步换景,纳藏风景,乐享自然富氧生活。

示意图

妈妈的愿望 套房式主卧

“对家的要求并不多,当我落寞惆怅时,能够有一个私密空间让我能够。把琐事都关在卧室门外,好好的享受这一份生活对自己的犒赏。”

母亲,白日奔波于职场,下班后又得忙于一家人的生活琐事,忙碌之余总得为自己留一点时间。随州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四室两厅户型奢阔主卧套房独卫不止是带来便捷更是烘托出与世隔绝的境遇,大尺寸的衣橱容下女主人一年四季的任性,宽敞的飘窗满足了每一个女主人的每一个浪漫小情节。

示意图

爸爸的愿望 阖家幸福

我渴望的无非是一家大大小小住在一起,叽叽喳喳好不热闹。父母在侧,儿女在旁,妻子相伴。

示意图

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四室两厅户型,奢阔四居圆满全家人的居住梦想,承载三代同堂满满的幸福。

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东方家园建面约154.22㎡四室两厅户型,一套房,三代人,满足父母的暮年所需,记录孩子成长点滴,让幸福驻留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岁月静好,愿在东方家园如此温暖到老。

责任编辑:品月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