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震惊!超百米楼间距 中间还有个千平湖景

2018-04-24 11:41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你30好几,事业小有所成,婚姻步入甜蜜,理想一步步照进现实;你40出头,少了些许生活无尽的压力,开始常活跃于各种社会圈层;你50有余,人生过半,不再给予未来太多的期待与憧憬,守望当下就是要奢华。

在家想脱掉一身伪装,轻松面对微风与阳光,可是看看对面却只能将窗帘拉上?天气晴朗的时候,打开窗户,想和窗外的阳光和美景更近一点,无奈楼间距太小,只能望楼兴叹! 

(示意图)

(实拍图)

人生得意须尽宽

距离产生美,选择了合适的距离,才能拥有足够的阳光。很幸运,在随州,这种与阳光美景坦诚相见的生活,离我们并不遥远!

随州恒大御府,南北楼间距高可达200米,于方寸之间严谨苛求,给您更阔绰的空间感与生活舒适感。 

(效果图)

阳光清风随意而入

阔景的楼间距降低了楼与楼之间的遮挡,自然通风,造就阳光明媚格调。清晨7点钟,东边第一缕阳光会洒进窗台,感受被阳光唤醒的感觉。畅快通风,广角采光,推窗即景,享四季变换。 

(实拍图)

万千景致一窗尽揽

楼间距过近,干扰视野的延伸,向窗外望去倍感压抑。超百米的楼间距,拥有多重城市景观,享完美独好的观景视野。俯瞰五重立体园林,美轮美奂,绿意美景尽收眼底,成就了居住者每日风景人生。从视觉到心理,让生活空间扩大了N倍。 

(实拍图)

尽享私密生活空间

没有近距离带来的局促与压迫,超百米的楼间距,有效减少楼栋间的相互干扰,噪音零分贝,居家更为宁静,避免无意对视的尴尬。让您不会成为别人家的风景,这样的楼间距才恰到好处。 

(实拍图)

人生得意须境“宽”,一座宽房子,美了生活,醉了时光~超宽楼间距,让您尽情摆“阔”!恒大御府,为随州人民呈现,真正意义上的精致生活典范。超百米的奢阔楼间距,开阔的空间格局,将阳光、风景和新鲜空气落户家中,空间布局合理,每家都能享受充裕阳光,美景尽收眼底,清风自由穿行。 

(实拍图)

城市核心  醇熟尽享

多元功能  宜居生活

分期付款  首期5万起买三房

建面约95㎡通透三房火爆热销中

VIP专线:0722-751 6666

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20180005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2018年4月24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8、本优惠截止日期至2018年4月30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9、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