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瞰湖高层阳房生活 悦享优雅温柔岁月

2018-04-24 10: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缎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帐里帐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家......”龙应台《寒色》中对家的描写,拨动了无数正在找寻理想家园人的心弦。

图片来自网络

而现如今,城市的发展、生活的压力,让更多人埋首拼搏的同时,忽略了最珍贵的家人。相处时间的缩短、沟通的减少,导致“家”逐渐变得冰冷生硬。

随州印象瞰湖高层滨水透视图

但随州印象瞰湖高层,却以其优雅的姿态,与懂生活的你不期而遇,让“家”回归温暖本真,再启随州人居新时代,书写传奇阳房时光。

图片来自网络

清晨,当阳光跳上窗沿、轻敲玻璃,开启一天幸福时光。花香鸟语伴着柔和晨风,唤醒全家人的美妙时光。若非随州印象瞰湖高层过人的高度,生活的慵懒闲适要在何处安放?

图片来自网络

早餐过后,父母在观景阳台上侍弄花草,妻子陪伴孩子逗弄着一起长大的狗狗。宽敞的客厅里,你坐在沙发上,品一杯咖啡,与家人相伴,看岁月温情、和阳光共舞。

图片来自网络

慵懒午后,是随州印象瞰湖高层一天的精华所在。一壶红茶、一份闲适心情,听孩子说说小秘密,聊聊家庭的回忆......住在随州印象的生活,一盏茶的时光,也镀上了幸福的气息。

图片来自网络

傍晚时分,有家人的欢声笑语,有岁月正酣的余温。在超大开间、南北通透的家里,妻子精心准备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晚餐,让美味和幸福的味道围绕左右。边吃饭边陪父母聊聊家常,把时间还给家人,让幸福更纯粹,悦享优雅温柔岁月。

随州印象建面约118㎡阳光三房,

青春时尚,装饰随心所欲;

动静分区,干湿分离,

点滴关怀融入个性生活;

客餐双厅合一,开辟更多欢畅空间;

双卧南向,大飘窗、大开窗,

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

主卫干湿分明,雅洁清新,

沐浴也变成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