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来给您送专属福利啦

2018-04-21 17:46来源:随州碧桂园

自从有了拍照手机,尤其是智能手机之后,摄影的准入门槛被大大降低。再加上各种网红打卡店的出现,每个人都成了摄影师。现在,爱拍照晒照的随州人有机会啦。

随州碧桂园甜蜜嘉年华-冰淇淋糖果秀“秀出你的甜蜜时刻”照片征集大赛即将开始。照片征集分为三类:亲子组;长辈组;情侣组。此次照片征集大赛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管是他拍还是自拍,不管你是宅男还是御姐,不管你是老大爷还是可爱小朋友,只要按照要求晒出相关照片并邀请好友投票,就可有机会赢得我们为您准备的惊喜大奖!

关注“随州碧桂园”微信公众号,等待你的动心一照。

重磅消息:

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VIP卡全城派发,享购房额外空前钜惠。建面约115-230㎡精智洋房可享99折,242-765㎡双拼美墅可享98折。VIP卡限量申领,尊贵特权,分秒必争。

咨询电话:0722--382 8888

项目地址:湖北省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