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百鸟朝凤展4月21精彩来袭!免费领票功略一览

2018-04-21 12: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当桐油遇上棉纸,就变成了取材天然、雅致天成、美观实用,中国国粹艺术的经典代表之一的油纸伞,色彩缤纷、自由创意......

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一起躲过雨的——油纸伞;4月21-22日,在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的四月,最让人心驰神往的应该就是跟鲜花来场浪漫的约会。因此,随园嘉墅特策划了油纸伞DIY活动,带上小宝贝,发挥孩子的想象力,体验制作油纸伞的浪漫情怀和传统文化,用简单的色彩和线条,让孩子勾勒出童年美的记忆,制作完成的作品还能免费带回家喔!

随园嘉墅花艺DIY和数十种鲜花来一场亲密的邂逅,演绎一场花海的视觉盛宴,自己制作好的花束带回家~

就算是第一次插花也不用担心,现场会有老师指导。你可以约上朋友,也可以和家人一起来体验。在老师的指导下,修剪枝叶,整理组合,各种各样的花材在你的手下搭配创作成终的作品。

可随意发挥个人创造力,后还可以将自己的插花作品带回家,摆放在客厅也能增添几分活力与情调呢~整个插花的过程,你可以完全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专心地动手、思考创作,享受后看到作品完成的那种成就感哦。

4月29日,鹦鹉表演秀

多种国际鹦鹉即将登陆——随园嘉墅。向大家展示鹦鹉界大咖的超级绝活,一起来瞅瞅鹦鹉们的爆笑表演吧!

△举重

△鹦鹉滑旱冰

 △捡垃圾

骑自行车、举重、升旗、打水、打篮球、捡垃圾、保龄球......各种神技能小家伙们统统不在话下!

5月5-6日 百鸟展

鸵鸟,青铜火鸡、八哥、红腹锦鸡、鹩哥、绣眼、灰珍珠、灰文鸟、相思鸟等近百种鸟类零距离鉴赏,一睹风采!

千羽展屏、幸运牵手白孔雀,数百只孔雀齐聚随园嘉墅,五彩缤纷的屏尾华美绽放,千只孔雀幻化成一只的白孔雀,洁白无瑕,优雅的风姿将舞动迷人的风采,想和孔雀来一场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吗?

这么重要的消息赶紧告诉更多的人

福利一

让这条微信出现在你的月月友圈

即可获得门票体验券一张

福利二

参加4月21-22日和29日活动

并且让这条微信出现在你的月月友圈

收获18个,兑换门票一张

收获28个,兑换门票二张

收获38个,兑换门票三张

届时营销中心邀您现场体验,门票兑换地址:随园嘉墅营销中心(解放东路7号)

责任编辑:玉梅
随园嘉墅

随园嘉墅

尾盘
参考均价: 5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