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真正好三房 生活一步到位

2018-04-17 10: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如今买房不是一件容易事,在买房时仅仅考虑地段、价格、配套是远远不够的。房子不仅仅是人们居住的空间,更是未来美好生活的载体。因此房屋户型设计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个因素。随州东方家园建面约132.49㎡三房两厅两卫,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好三房。

好三房动静分区

动静分区就是房屋的活动区域和休息区域互不打扰。客厅、餐厅、厨房是家中的活动区,来往频繁,需要彰显家的生气与活力;卧室则需要最大程度的静谧,确保休息的安静。东方家园建面约132.4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动静分明的设计将两者有效区分开来,合理的活动路线,从进门到客厅、到厨房,到卧室路线不会交叉,确保了生活的舒适。

东方家园A2户型 建面约132.49㎡ 三房两厅两卫

好三房公私分区

居室生活家庭成员隐私也必须得到保障。为了避免让到家拜访的朋友一进门就对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一览无余,东方家园建面约132.4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各个房间门的方向都经过精心设计,充分尊重和保护家庭生活的私密性。

卧室示意图

好三房干湿分区

厨房油烟、噪音较多,阳台水分较多,而卧室相对要保持干净。东方家园建面约132.4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将厨房设计在入门口,能够避免厨房油烟及噪音对卧室休息区的影响,同时厨房靠近大门和餐厅,从而避免了提着菜穿厅而过,或者饭菜要穿行很长距离到达餐桌。阳台远离卧室,避免了晾晒衣物等造成休息区的潮湿。

厨房示意图

好三房尺度合理

进深和开间的比例合理。进深是指从家门进入的方向的距离为进深,左右两边的距离为开间。进深过大,开间过小会影响采光;而开间过大,进深偏小则不利于房间保温。东方家园建面约132.4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进深开间比例合理,确保了住宅良好的通风采光。

客厅示意图

随州东方家园,以人为本,用心建设品质好三房,让您生活一步到位。目前东方家园一期还有少量房源,有需求的客户可以莅临项目营销中心品鉴。

责任编辑:品月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