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云海天地:仰望星光 俯见湖景 做城区的“少数派”

2018-04-16 15: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拥有一方居所,并不等同于拥有了生活。当城市被越来越高的建筑物包围,当绿化面积越来少,当城市的夜晚,星光被灯光湮没,我们知道,我们离自然已经太远了… 

云海天地——城区住宅产品的“少数派”,以更低的密度,更低的高度,让住者与土地更自然亲密,契合人居生活理念,完美地满足城市精英的居住新诉求! 

云海天地实拍图

瞰景高层——浪漫和实用主义兼具 

放眼当下,一边是人潮涌动、城市化进程加快,另一边,土地拍的水涨船高,让不少房企用“牺牲”绿化来获得更多的建筑空间,由此,低密小高在现代住宅产品中显得更加珍贵。 

云海天地以城区市面上极其少有的1.95容积率、31%的绿化率规划设计而成,用实实在在的“退让”带给业主与自然共生的人居格局。 

云海天地鸟瞰效果图

区别于市面上普通的高层住宅,从经济学角度计算,同样是产权面积100平米的高层住宅,得房率仅有70-75%,而云海天地得房率整体更高,这意味着实用面积要比其他市面高层住宅大,加上户型结构合理南北通透,观景大阳台设计,多处面积赠送,为业主提供了超值的居家生活布局。 

云海天地实拍图

从居住理念而言,云海天地三期新品“云海1号”,让生活不再局促于一成不变的居住空间,涵盖270°飘窗、阔景阳台、豪华主卧……实现更多家居想象。同时,云海天地外有白云湖一线湖景,内有错落有致的园林美景,小区内植有多种名贵树木及人文小景,不限量享受鲜氧,呼吸之间大有方寸! 

艺境美宅灵动空间 给生活更多想象 

大境美宅,开启类墅质生活新时代!云海天地近期推出建面约133-220㎡三期新品,多元化居住格局,不拘泥于过往传统的生活动线,俯仰拾天地,真正实现室内室外均亲近自然。

“云海1号”C户型

以C户型为例,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38.88㎡,户型南北通透,全采光设计,打造自在生活空间;餐、客双厅一线相连外接南北双阳台,视野无限延伸;南向主卧,搭配飘窗,吸纳自然春光;生活阳台,方便实用,与居家空间动静分离,互不干扰。此外,从室内功能布局来看,C户型可谓婚房与“三世同堂”的不错选择。

随州云海天地,用看得见的“星光”与“湖景” ,让住者进阶品质人生,触及轻奢人居梦想! 

最新优惠:在售三期“云海1号”的一线湖景房,面积为133-220㎡大平层,购房享97折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