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装修知识 > 正文

花洒科学高度是多少?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步骤分析

2018-04-16 11:36来源:随州工长网

卫生间淋浴花洒的安装其实并不难,稍微花点时间花点心思就可以轻松掌握安装技巧,并可以成功安装,不需要找安装人员安装,省事又省钱。淋浴花洒的安装有一些必备的掌握知识与安装的技巧。那么花洒安装高度一般是多少?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步骤流程分析,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一、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花洒安装高度

安装卫生间淋浴花洒,首先要确定安装在什么高度比较合适,不可随意安装,否则,日常使用起来难免会不方便,修改的话,墙面难免会留一些印记。所以安装淋浴花洒喷头套装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安装高度。卫生间淋浴花洒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暗置花洒,另一种则是明装花洒。

两种不同的花洒类型其安装高度也不一样。一般情况下,暗置花洒,墙面暗埋出水口的中心距离地面约为2.1米,而淋浴房配件开关的中心距离地面约为1.1米。明装花洒,以花洒出水面为界点,花洒安装高度距离地面约为2米。不过,在安装时不必过于按照这个高度来安装,可根据个人意愿或具体的使用者的身高来定,只要使用舒服就可以了。

二、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准备阶段

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准备阶段。准备好安装卫生间淋浴花洒所需要的工具,如钻、螺丝刀、锤子、卷尺、铅笔等。准备好工具后,查看花洒的安装说明书,用卷尺测量卫生间花洒安装位置的尺寸,确定淋浴花洒的安装位置以及淋浴花洒安装的高度,用铅笔做好位置标记。

三、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安装阶段

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阶段。在选好安装位置与安装高度后,将花洒支座放在标记好的位置,并标记出需要打孔的位置。定好具体的安装位置后,用钻在标记好的墙面打孔。打好孔后,用锤子在孔里砸入膨胀螺钉的膨胀套,再将卫浴配件里的圆形底盖,用螺丝刀拧紧在墙上。此步骤完成后将花洒杆安装到墙壁上,先固定上面的固定点,然后再固定花洒杆下面的位置。固定好位置之后,检查确定上面固定点的内络角螺丝是否全部拧入,并做合适的调整。最后把花洒软管套上并拧紧,再安装花洒头。

四、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调试阶段

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调试阶段。安装完淋浴花洒后,不能就认为安装工程全部结束,而忽略测试挂墙式花洒安装是否有漏洞。安装完淋浴花洒后,应当打开花洒,看花洒出水是否正常,检测一下各个部位是否拧紧,如果可以正常出水,各个固定点安装牢固,花洒软管拧紧等,就说明卫生间淋浴花洒的安装是成功的。

以上就是花洒安装高度一般是多少?卫生间淋浴花洒安装步骤流程分析。卫生间淋浴花洒的安装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耐下心来,按照安装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就不需要找技术工人而自己轻松解决花洒安装。希望能给您的安装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