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新316国道一半挂车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8-04-13 09:31来源:领秀随州

4月12日下午13点50分左右,在随州市316国道红绿灯路口看见一辆大货车起火燃烧事故,幸无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13时50分,随州市随县星炬村廉租房前316国道红绿灯路口,一辆满载货物的商用车在国道边突然燃烧,当场引起剧烈燃烧,大火火势凶猛,很快把大货车吞噬,一条极其浓黑的烟柱直冲云霄,然后随风向远处散去。

现场浓烟滚滚

据出警的随县消防大队说:该大货车为陕西籍车辆,载货重量30吨,车辆在长途行驶过程中因底部起火冒烟,引燃车斗内所载“2-萘酚”,形成地面流淌火,火势猛烈燃烧,现场浓烟滚滚,新316国道被火势截断,造成双向车辆无法通行,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员灭火

大火扑灭后的大货车

事故发生后,消防立刻赶到现场进行灭火,封闭了事发地点一车道进行灭火,且在外围拉上了警戒线,以免行人误伤。据现场人员介绍,由于起火地点在居民区附近,当时就引来大量市民围观。在燃烧的过程中伴有轻微爆炸声。消防接到消息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灭火。事故造成大货车全部烧毁,但幸无人员伤亡。

(原标题:随州316国道油罐车爆炸?大货车起火?真相竟然是……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