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直击心底的答案!没房不是因为“穷”而是因为......

2018-04-09 16: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直击心底的答案!没房不是因为“穷”而是因为...... 

我再想想,我再查查,我再去看看其他的房子!错过了,就不再拥有! 致那些年,你错过的那些房子!

你为什么总是买不起房?是因为没钱吗?NO!不管对不对,看以下几点分析(勿对号入座)

纠结犹豫型:

手头有钱付首付的时候,看房永远带着挑儿媳妇的眼光,嫌七嫌八。楼层不行,朝向不好,阳台太小,客厅不好,一个厕所,格局一般…… 

不停地嫌下去,嫌到能付得起首付,变得付不起。 

建议: 

不要带着挑毛病的心态看房,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房子,要懂得妥协。特别不要带着七姑八姨一群人去帮你看房,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得帮你发现点毛病,不挑点毛病将来你后悔了会怪他们。所以一般带一大群人去看房的,基本上买不到房。 

想一步到位型: 

有一群“处女座”的购房者,永远想买套完美的房子,地段、价格、户型、楼间距、绿化,以及周边配套,甚至未来规划等等,永远要选择完美无缺的房子。 

讲究钱要花在刀刃上,房子的所有条件一样都不能差,不然,看不起!坚决不买! 

建议: 

你有要懂得变通,其实可以曲线救国。钱不多就买偏点,买不起大的就先买小的。香港人都用血的经验总结了:“先上车再说,上了车再考虑换个好的座位,不上车永远追不上车的速度。” 

心理不平衡型: 

看中的房子,结果查了一下,半年前比现在便宜一万,心理就不平衡了,觉得买亏了。索性不要了,再看别的。 

建议:

错过的机会不可能再重来,不停地拿昨天的价格和今天对比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将来也会继续买不到。 

不安定型:

不确定这座城市发展,想着几年后也许去别的国家,或者去别的城市。所以看房也不确切,犹豫不决。想买又不想买。一晃几年过去了。房价也升天,后悔当初没有定下来。 

建议: 

未来不知道在哪里,但目前能承受得起就先买下来,有房在手才安心。未来可以卖掉。

爱听负面消息型: 

看中的房子,上网一搜,有人说物业不行,有人说偏远,有人说房子质量不好,有人说远处有墓地之类的。

一听到这些马上就打退堂鼓。

建议: 

其实有些负面新闻是楼盘竞争对手放出来的,要学会鉴别。 

过于期待政策型: 

期待政策下来之后房价大跌、抄底而入,什么房产税什么营业税什么限购,总觉得有这些政策出来之后房价会大跌。 

建议:

政策不会使房价下跌,反而是提高了买房门槛,加大了买房成本。这几年来的政策说明,所有的政策只是让楼市别那么热而已,目的并不是降房价。(地价摆在那儿了,房价可能便宜吗?) 

——买房无非等来2种结果:

第1是:沒涨价,只当储蓄,钱留住了,还能保值增值!钱只是从你的左口袋移到了右口袋。 

第2是:房产增值了,你得到了财富,以小搏大,清水换鸡汤。(无论等来哪种结果,都没在怕的) 

公园二号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汇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3589999

公园二号,位于城东新区,占文化公园头排地段,扼守解放东路、季梁大道、文化公园路、青年东路四大城市主干道,坐拥都市交通大动脉。解放路一路向东,通往随州老城区,一路向东直抵新火车站、中心客运站新站,出行更畅通。华师附小、胜利学校、八角楼中学等教育资源汇集,为你的下一代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目前,营销中心已对外开放,110-145㎡景观大宅,现火爆咨询登记中,预计7月份开盘,敬请期待! 

瑞帝·新世界广场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神农大道与万众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瑞帝·新世界广场位于神农大道与万众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由9栋住宅、2栋商业楼、1栋小区会所,共12栋建筑构成。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三大公园围绕,养心养肺;再加上项目匠心打造的欧式园林景观,步步皆景。目前,项目营销中心璀璨开放,VIP登记火爆进行中,享交2万抵5万优惠! 

东方家园
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旁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东方家园位于新城政务区,周边配套齐全,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中心医院新院区、湖北医学院位于小区正对面;高新区政府位于小区左侧;九年一站式义务教育高标准季梁学校距小区很近;千亩文化公园,滨湖体育园,回龙寺健康公园环绕小区;火车站、汽车站、新中心汽车站、高铁站近在咫尺......现购房,享总价减30000元优惠。

随州印象
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解放西路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随州印象,位于随州南大门,占据城市主干道解放西路,近城市中环线,扼守5镇咽喉,成为20多万随州乡镇市民进城的必经之路。门前109/111/304公交经过,周边黄龙农贸市场、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丰富;更有幼儿园至高中等全套教育资源环伺,孩子上学不再是问题;南郊卫生院分院就在小区正对面、一路之隔,家有老人小孩就医更及时。社区内还规划了幼儿园、业主会所、健身设施及自建商街等高端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离尘不离城,惬意生活,自在享受!目前,一期【赏湖居】临湖高层1#楼、5#楼火爆销售中,签约有折扣,具体情况请现场咨询。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