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温馨美家承载梦想 幸福从一所人居开始

2018-04-08 11: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怀揣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

我的梦想很小,小的只需要一个温馨的家;我的梦想很大,大的希望家里可以装满幸福。

幸福,是赏心悦目的环境!

从早晨开始,就拥有美好心情,各式各样的花草植物,四季风景在身旁演绎。荣御中央依居涢水河畔,与白云公园仅一路之隔,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将其环抱,加上项目的“后花园”——涢水“一河两岸”湿地公园,下楼尽享休闲。

蓝天+碧水+公园,行走在河岸边,徜徉在公园里,赏各种树草,游弋于花的海洋,让家人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感受。苍穹之下,翠园之上,碧水之滨,享万千湖光,赏无限风景,这才是我们向往的生活,这才是我们梦想的幸福。

幸福,是充满舒心的美宅!

从使用面积出发,方正的户型,匠心的设计,满足生活所需,采光、通风、生活起居等细节全方位把控,让生活充满舒心。荣御中央建面约77-149㎡御园水岸美宅,一览“一湖三公园”秀丽风光。

这里,有阳光客厅,南向大面宽,让光亮充盈室内,空气和清风,让生活与观景融为一体。这里,有诗意阳台,好友到访,摆上桌椅,沏一壶上好的龙井,或煮一杯味浓飘香的咖啡,谈笑间俯瞰明媚阳光下的湖面,这才是当下生活的美好。

这里,有温馨主卧,每个清晨,只需轻轻拉开卧室窗帘,水岸白鹭、自然美景就在眼前。这里,有美味厨房,家庭主厨的战场,任你施展十八般厨艺,每天都上演水与火完美交融的艺术,尝辛酸甜苦,悟世间百态。

幸福,是专业贴心的服务!

专业,是服务的价值标尺;耐心,是服务的准绳;信任,是服务的根基。荣御中央湖北云帆物业,一级幸福物业,以执着、深入的态度,时刻为业主提供细致可靠的服务。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随时待命,给业主无微不至的关爱。与业主建立信任,安心的托付让幸福更醇厚。荣御中央云帆物业,用专业换业主真心的微笑,用贴心赢得温暖,守护生活中的点滴愉悦。

幸福,从一所人居开始!荣御中央,一花一草,一水一园,都绽放着恣意的生活,倾心于此,岁月安好,幸福流长!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