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8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第三届春季相亲会浪漫举行

2018-03-31 12: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今许多风华正茂优质单身男女,工作填满了生活,使得这些优秀的单身男女青年迟迟没有遇见心仪的那个TA。3月31日,由随州市总工会牵头,瑞帝集团主办,为这些优质单身男女青年举办了一场相亲交友会活动。

赴一场爱情的约定,邂逅一位暖心的他。3月31日,备受随州市广大单身男女关注的“2018瑞帝·新世界广场第三届春季相亲会”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在新世界广场营销中心浪漫举行。阳春三月,正是草长莺飞的季节,室外娇艳的花朵纷纷绽放,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在这无比舒适的日子里,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优质单身青年前来,开启寻爱之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报名参加相亲活动,领取号码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在资料展示区,单身“男神”“女神”们的资料贴得满墙都是,不少单身青年在朋友或者家人的陪伴下,认真的浏览、挑选、记录中意对象的资料。有的市民干脆拿着手机在现场一张张的拍摄资料,准备回家好好选一选。而活动报名处则围满了不少问询刚来的市民,大家纷纷咨询了解,有不少市民纷纷现场填写资料,填写完后现场工作人员就赶紧帮忙去给挂上展出,确保了每份新资料都能及时亮相展示。交流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有些人邂逅了爱情,也有些人收获了友谊。

单身“男神”“女神”们的资料贴得满满当当

相亲不光是年轻人的事,更是许多家长亲自出马。尽管这些父母们并不相识,但因为心里同样装着让孩子早日脱单的心愿,很快许多家长就聚在了一起聊天交流起来。 

“非诚勿扰”环节仍是今天的相亲重头戏,现场的每一组6位女嘉宾就位,挨个自我介绍后,男嘉宾登场,在主持人的把控及女嘉宾的提问下,就工作、年龄、家乡及爱好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这样一来双方并没有过于尴尬,而是交谈自如,和谐愉快。之后,还安排了在8分钟约会环节,许多男女双方都互留了联系方式,相谈甚欢。一位女嘉宾表示:“今天的活动挺好的,见到了很多人,也与一些男士聊天,感觉还不错,不过还是得相处看看,参加这次活动收获还是蛮大的。” 

六位女嘉宾登场

1号男嘉宾

爱情是生活旅途中的一个阶段,作为城市菁英领袖,新世界广场将为随州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生活。在生活快节奏的今天,青年男女们缺少的并不是寻爱的热情,而是一个可以真诚交流的平台,一个相互认识了解的机会。此次新世界广场相亲活动的举办,就是为广大单身适龄的年轻人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扩大交友范围,扩展生活空间,通过活动相互了解,建立友谊,收获爱情。 

营销中心内部

瑞帝·新世界广场位于神农大道与万众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由9栋住宅、2栋商业楼、1栋小区会所,共12栋建筑构成。项目由湖北瑞帝集团投资、中国十大地产诚信企业环宇地产开发、湖北工建承建,致力于将其打造为科技智能家、生态宜居城、随州生活的好榜样! 

目前,在建的是2、3#楼,2梯3户,共18层的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区间分别为117、122、138平米的三房、四房。现今项目营销中心璀璨开放,VIP登记火爆进行中,享交2万抵5万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