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洋房美墅相邻同享私密 随州碧桂园风华不减热度再续

2018-03-30 10: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碧桂园,稀有低密墅区好房子!深耕随城数十载,之所以让买房者趋之若鹜,除了地处核心板块外,更因为这里的超低容积率,市场罕见的低密社区给了生活更多安宁的私享空间。

低密墅区 启幕自然生活的惬意

一字头超低容积率;绿化面积奢阔,景观设计更优化,在闲暇的午后,走在诗意七重立体园林的小径,穿过树林,穿过花海,感受无处不在的移步换景,体味“偷得浮生半日闲”的自在。

△示意图

低密墅区 畅享人间天伦的美好

在容积率低的墅区里,有更多空间打造全龄社区,孩子们在绿境中肆意玩闹,老人们在阳光里优哉游哉,宠物们跟随着主人畅快奔跑,人间天伦,是对生活最好的献礼。

△示意图

低密墅区 惊叹楼间栋距的开阔

容积率低,楼宇布局旷达,开阔的楼间距将日照、视野等优点展露无遗,尽享清风徐来,与花蝶相邀,与阳光共舞,奢阔的距离,无边的视界,让生活融入风景,恬淡从容。

△示意图

低密墅区  致谢适当距离的亲密

在低密墅区里,人口密度也低,洋房与别墅为邻,拥抱安静又私密安全的生活空间,把生活的仪式感盛进这方天地,保持尊重的距离让邻里更亲密,从此岁月静好,静享人间清欢。 

同享私密  美墅洋房相邻更珍贵

随州碧桂园即将推出的产品,116-231㎡山景洋房、242-76㎡珍稀美墅,洋房和美墅相邻,同享一份尊崇私密。比起闹市中嘈杂而狭小的居所,低密墅区山景洋房,更足够安静也足够诗意。楼栋布局开阔敞亮,阳光充足清风流动,尽显开阔视界的奢适人居。

目前,【云山竹语】140㎡山景洋房在火爆热销中,分秒递减!瞰景四房,建筑面积约140㎡新品,大面宽、大采光、大视野,倍受亲睐!另外,【南山叠翠】VIP限量卡登记盛启,享购房额外空间钜惠。116-231㎡山景洋房可享99折、242-765㎡珍稀美墅可享98折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