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银行职员失踪九个月 被找到时已成尸骨

2018-03-29 09:06来源:楚天都市报微博

2017年6月,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三里岗支行的职员肖楠离奇失踪。近日,随州警方发布警情,在随县三里岗一偏僻山林的干涸水沟中发现一具尸骨,经公安人员现场勘验及家属辨认,初步认定这具尸骸是已经失踪9个月的肖楠。

肖楠今年27岁,大学毕业后经过选拔进入汇丰银行工作。据了解,肖楠是2017年5月初从汇丰银行随州本部调到三里岗镇任客户主任的,银行大门钥匙由他保管。2017年6月20日上午8时30分许,该行员工发现大门还没开,便联系肖楠。联系不上后,该行告知了肖楠家属。

肖楠与妻子

据肖楠妻子介绍,去年6月16日周五晚上,肖楠回到家。18日早晨,肖楠告诉已怀孕多月的妻子,说有两个大客户需要见面,随后开车将妻子送回娘家,之后前往三里岗镇上班。到了中午的时候,妻子给他发微信问他是否回家吃饭,肖楠回微信说“不回来”,“没想到,这成了我和他最后一次对话。”

19日周一,妻子没有与肖楠联系。第二天就联系不上肖楠了,从其室友处获悉,肖楠19日一晚未回到宿舍。一家人直奔三里岗,其所工作银行门口的监控显示,19日晚19时18分,肖楠锁门离开,失去了踪迹。

发现肖楠失踪后,家人多方寻找,悬赏金高达5万元,可无果。三个月后,肖楠的儿子出生。

今年3月16日傍晚,肖楠父亲接到警方电话,称发现了肖楠的尸体。肖父赶到了三里岗镇许家河村一偏僻山林中,一棵树上挂着肖楠的上衣,树附近有一个深约3米的干涸水沟,水沟底发现了身骨,离身骨旁半米远处还有一个骷髅头。不远处还发现了肖楠的皮包,包里装有银行资料和肖楠的工牌。此前,一村民进山伐树,发现了肖楠的遗体并告知了村干部。经DNA比对,警方确认死者就是肖楠。此时,距离肖楠失踪已经过去了9个月。

消息传来,一家人悲痛欲绝。其妻子在微博中写道:“半夜的时候,父亲回到家里,向我描述现场情景,当我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扑在父亲的怀里,嚎啕大哭了足足有五分钟——在此之前,我虽然悲伤、痛哭、伤心、思念,但我从来都没有真正哭过……我没有想到我心爱的丈夫死得如此之惨!”

据了解,汇丰银行在2007年落户随州曾都区,成为我国首家村镇外资银行,随后在随县三里岗开设了网点。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肖楠2012年毕业于吉林财经大学,同年入职汇丰村镇银行,2017年4月调入三里岗支行,担任客户主任。失踪前,他正在催收一笔贷款。

28日,记者从随县警方获悉,肖楠具体死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湖北一银行职员失踪9个月 被找到时已成尸骨)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