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买房如何挑选户型?这家楼盘用事实教你五大法则

2018-03-28 16: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看房时如何选择户型?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呢?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有疑问。今天小编就以世纪花园的几大主力户型为例,来给大家讲讲好户型的五大法则。

一、看形状

世纪花园二期B3户型 建面约139㎡ 三室两厅两卫

二、看朝向

三、看通透

世纪花园二期B1户型 建面约144㎡ 三室两厅两卫

四、看分区

好的户型能实现动静、公私分区。

》》动静分区

动区是人们活动频繁的区域,包括客厅、厨房、餐厅等,应该设计靠近入户门;静区即休息区,包括卧室、书房、衣帽间等,应该布置在户型深侧,离入户门较远。动静分区,可以使会客、娱乐等活动不会打扰到其他家庭成员的休息与学习。

》》公私分区

私密空间(卧室、书房等)与入户门、客厅之间视线上有所遮挡。客厅、餐厅等公共活动空间与卧室之间最好有视线上的遮挡。

世纪花园二期D1户型 建面约160㎡ 四室两厅两卫

五、看尺寸

房间太大会显得空旷,而且会挤占其他空间面积;房间太小、或狭长则会显得局促、影响家具的摆放。一个房间的开间与进深之比最好在1:1到1:1.5之间。(房门进入方向的距离为进深,左右两边距离为开间)

世纪花园二期C1户型 建面约151㎡ 四室两厅两卫

其他选户型应该注意:

◆ 落地窗、飘窗不宜过多,窗前无法放置书桌、柜子,减少了墙面的有效使用面积;

◆ 主卧室远离电梯间、楼梯、电视墙,隔离噪音;

◆ 卫生间和厨房最好共用墙面:卫生间和厨房有给水、排水、通风、暖气等多种管线,如果不集中在一起摆布,就会占用很大面积,能源利用率也会降低;

◆ 实墙直线要长:实墙被门分割得支离破碎,不利于摆放家具;

◆ 门位最好集中:开关门区域不能放置家具,门位集中布置,能够增大实用面积。

◆ 阳台不是越大越好:阳台往外挑出得太大,等于变相增加了房间的进深,会影响室内采光。

你所梦想的期待的生活,世纪花园为你一 一兑现!盛名之下,不负期待,宽厅明房大户型全城热销中,先占为赢,城东*核心区邀您入席!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