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7.4米阳台 盛放更多美好生活

2018-03-27 15: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着浓郁的“阳台情结”,借阳台寄托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自家的阔景大阳台上,朝迎日出,暮迎晚霞,仲夏繁星点点的傍晚,抑或早春慵懒的正午,蜷缩在自家阳台的懒人沙发上,配上一杯香茗,世间惬意的事也不过如此。随州东方家园建面约131.44㎡三室两厅户型,匠心打造超7.4米阔景阳台,给予家一个独特的百变天地。

东方家园B1户型 建面约131.44㎡ 三室两厅两卫

7.4米阳台写意诗意生活

她喜爱侍弄花花草草,她说那是诗意生活的馈赠。在她为工作、为家庭忙碌得无暇分身的时候,你在阳光下用洒水壶为她造一道彩虹,她笑靥如花。你们一起在自家的阔景大阳台上种花种草,看着绿叶抽新芽、吐新蕊、散馨香。清风微微,伴着花香扑面而来,恍惚间你们想起彼此初识的样子,相视一笑。

示意图

7.4米阳台圆梦惬意生活

为了家人拥有更好的生活,早出晚归的他,偶尔惬意品茗、读书看报是他忙碌之余的幸福之道。在阳台为他搭一个放飞心灵的小角落,在阳光温柔的日子,布置好桌子和椅子,摆上他爱的书,为他沏一壶茶,一切按他的喜好来,这是他舒展身心的小天地。

示意图

7.4米阳台谱写快乐童话

你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爱情的结晶,初为父母的你们幸福的同时也紧张着,想要给这个小小的生命更多。宽敞阔景大阳台,成了宝贝尽情玩耍的童话小天地。他在这里由沐浴着阳光,伴着花香,在你们精心呵护下快乐成长。

示意图

东方家园建面约131.44㎡三室两厅户型,7.4米宽景阳台赋予生活更多可能,为每位居者提供更多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品月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