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住随州千千水岸享你所想 让爱在家中流淌

2018-03-26 16: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电视屏幕上满是追求生活品味的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向往的生活》、《三个院子》等等,探讨内心想要的生活仿佛成了潮流。清风、草地、阳光、花香,水面拨动着晚霞,余晖爬进头发,与蓝天白云相伴,同自然相憩。 

《亲爱的客栈》泸沽湖

一直比较喜欢看《亲爱的客栈》,除了被泸沽湖的美景所吸引,更喜欢的是那种美好舒适的生活状态。节目中,已过七年之痒的夫妻,需要舒适、有生活气的安乐之居;正值热恋期的小情侣,需要时尚、个性的格调之居;无奈寂寞的单身狗,需要的是可独处、可相聚的暖心之居。能让他们这些需求各异的高流量明星和谐地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唯有“爱”。一栋房子,焕发起所有人心底里那份最深的爱意,你羡慕吗?

住千千水岸,一栋享你所想的好房子,还你一份被宁静簇拥的幸福,让爱在家中肆意流淌!

湖滨风景让爱如诗如画

居一方水岸览一生湖景。千千水岸地处随州高新区白云湖畔“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畅享2000米滨湖风光带,畔湖而居,近水而栖。闲暇时刻沿着湖滨漫步,看微风吹动水面,泛起阵阵涟漪,将城市中那颗躁动的心在浩瀚湖泊中安放,心境也如此舒展。 

“一河两岸”滨湖风光带实景摄影图

中坚品质兑现爱的承诺

精工造诣的房子,不仅是城市的一道风景,更是经得起时间磨砺的艺术品。千千水岸严格把关各个建造环节,在注重整体协调的同时,也不忽视每一个小细节。精工宅邸,质感外立面,现代化节能环保工艺......细微之处见风范,毫厘之间定乾坤,一砖一瓦,铸就优美建筑天际线。一二期完美售*后,千千水岸放慢脚步潜心修炼,雕琢产品,三期项目携手中建二局,沿袭精工理念再创品质住宅,致力于对高端人居生活的体现,为随城人奉献精品。 

千千水岸一二期住宅实景摄影图

便捷交通让爱畅通无阻

千千水岸链接城东高新区和城南高铁新区,以大城之姿占据新城核心地段,悠享区位之便利,北临交通大道,南接神农大道,享编钟大道贯穿通达,便捷路网畅达全城自在随心。219路公汽直达小区,轻松互通老城区,坐享新火车站、客运东站、麻竹高速、武西高铁等多维立体高速交通网络,系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滨水宜居。 

千千水岸区位图

醇熟配套让爱多姿多彩

千千水岸,左衔城东右接城南,既可享受到城东高新区作为城市功能新区所带来的生活之便,亦可以近距离拥享城南高新区自然景观资源。项目周边市委、市政府、地税局、市民中心、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编钟音乐厅、滨湖体育运动场、滨湖体育公园、传媒大厦、市中心医院新院区等政教单位及公共配套项目云集;品牌早教---北京红缨波导实验幼儿园就在家门口,季梁学校、随州技师学院等教育资源环伺,书香濡染;与2019年开业的万达广场咫尺相连。居于此,孩子教育,老人养身,年轻人工作生活极为便利。 

万达广场效果图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爱在左,情在右,有爱才是家。千千水岸,让社区更有温度,让生活幸福加倍,在随州千千水岸幸福安家,让爱在你的家中流淌!

责任编辑:品月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