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8公园二号随州尚市桃花节隆重开幕 万千游客共享盛宴

2018-03-24 16: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桃花牡丹次第开,美丽随县邀您来”。3月24日2018年湖北乡村赏花游启动仪式暨美丽随县嘉年华在随州尚市镇举办,随州公园二号总冠名此次活动。

自2007年首届桃花节已来,尚市桃花节迄今已成功举办11届。每年吸引近20万游客前来观赏踏青。据悉此次桃花节时间3月24日—4月5日,活动期间有萌宠展、花样美食节、民间民俗大展演、特色商品展销和特色娱乐项目等精彩活动,只为给大家带来一场难忘而美好的桃花园之旅。

现场游客

桃花美景

天朗日清的三月,游客们的心情也如今日的天气一般明媚,活动还未开始,桃花节主场地群金村广场已是人山人海,人们翘首以盼这一盛事的开启。

武汉八方兴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峰先生(左)讲话

9时58分,在一曲恢弘的鼓舞《龙腾鼓跃》中,此次桃花节正式开始。武汉八方兴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峰先生代表总冠名商随州公园二号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公园二号对此次桃花节的支持以及介绍了公园二号项目进展及具体情况。随后歌舞《桃花源》、古典舞《礼仪展示》、太极功夫展等一个个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歌舞《桃花源》

古典舞《礼仪展示》

作为此次桃花节的总冠名商随州公园二号,是随州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最新力作。新万基集团是随州的品牌实力房企,在公园二号之前曾开建了备受随州人喜爱的公园壹号项目,公园壹号自面世以来便备受推崇,凭借其优越的环境资源、便捷的交通出行、公园的高端居住品质很快卖完。2018年万基集团携手公园二号载誉归来,定当不负众望,为随城人奉献高端宜居楼盘。

公园二号效果图

公园二号位于随州文化公园西区西门正对面,与文化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占地约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2万余万方,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项目雄踞城东*核心区域,占文化公园头排地段,扼守解放东路、季梁大道、文化公园路、青年东路四大城市主干道,坐拥都市交通大动脉,迎宾大道、新火车站、市客运总站瞬息可达。城市中轴正席,价值热土,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公园二号项目区位图

随州公园二号由15栋高层建筑,南向面朝文化公园排为两排,前低后高而建,楼间距最宽达110米,南向公园美景尽收眼底,礼遇尊崇人生。公摊面积低至12%、得房率高,景观大宅只为随州人民量身打造。打造殿堂级入户大堂、阔景双阳台南北通透、270°浪漫飘窗,户型方正,布局合理,每一处细节设计均力求独具匠心,以精雕细琢打造置业优选之作!

桃花节现场公园二号展位

随州公园二号建面约119-155㎡公园华宅正在火爆登记中,桃花节活动期间项目在会展设置了宣传展位,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宣传展位了解项目具体信息及动态。

责任编辑:品月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