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龙抬头,南山见!随州碧桂园首届热气球风筝节绚丽盛启

2018-03-24 15: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龙抬头,南山见!3月24日,随州碧桂园首届热气球风筝节缤纷开启,众多市民朋友陆续到访,在随州碧桂园的宜人风景中,邂逅一场酷炫的热气球奇遇派对,体验从未有过的浪漫与心跳,感受梦幻迷人的春日风情。

热气升天,云端漫步

“我要上去体验一把”、“看着好像有点儿刺激”......活动现场,一个巨大无比的七彩热气球吸引了无数来宾为之驻足、跃跃欲试。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一波又一波“乘客”果敢登上热气球、升上天空、云端漫步,或兴奋、或惊叹、或忐忑,一场浪漫的空中之旅在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华丽上演。

风车隧道,回味童年

春风起,风车转。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入口处,由数千只各式各样的小风车扎起的梦幻风车隧道,五彩斑斓,绚丽缤纷,唯美浪漫。风车在春风吹拂下齐刷刷地快速转动,远远望去像招展的花朵儿,来宾徜徉其间,感觉赏心悦目,回味美好童年。

春光“筝”好,放飞梦想

营销中心内,风筝DIY专区氛围格外温馨,一个个精致的风筝,记录着这份难得的亲子时光。只见家长们和孩子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样和形状,用各种颜料笔,在风筝上涂上五彩斑斓的颜色、萌动可爱的图案,为想象插上翅膀,绘制自己的专属蓝天信使、一起放飞梦想。

创意T恤,最IN春装

T恤DIY专区,也同样吸引了不少来宾们的积极参与,十分热闹。孩子和爸爸妈妈们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在纯白T恤衫上印上自己喜爱的人物、动物、卡通漫画、创意图案等,打造出这个春日里专属自己独一无二的最IN装扮。

精美茶歇,味蕾盛宴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美食多多,以供来宾免费品尝。各式各样的精美糕点,新鲜可口的果盘,诱人的茶饮,令进入到营销中心的每一位来宾都嘴馋起来,品尝着精美茶歇的味蕾挑逗,甜蜜瞬间融化心田。

坐热气球、赏风车长廊、风筝DIY、T恤DIY,还有各种精美茶歇,随州碧桂园以用心之举让每一位来宾都度过了一个新奇、美好、温情、难忘的周末!

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VIP卡全城派发,享购房额外钜惠。建面约116-231㎡山景洋房可享99折,242-765㎡国风美墅可享98折。VIP卡限量申领,尊贵特权,分秒必争。

【云山竹语】140㎡山景洋房在火爆热销中,分秒递减!

预见或遇见,你未来的新家!

——瞰景四房

建筑面积:约140㎡

户型间隔:4室2厅2卫

(随州碧桂园YJ140T户型图)

户型点评:专设两梯两户,私家电梯入户,充分彰显尊荣身份和保障私密性。纯正板式结构、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空气对流。主卧带独立卫生间,阔绰空间尽显主人尊荣;南向老人房设置,带有飘窗设计,日照采光充足,老人起居更加方便。客厅超大4.8米观景阳台,大面宽、大采光、大视野。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