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氵厥水一桥提前建成 清明节前通车

2018-03-23 17:38来源:随州日报

3月22日,氵厥水一桥工地上,数个工作面同时展开,全力冲刺清明节前可通行,提前兑现给市民的承诺。

新氵厥水一桥

记者看到,氵厥水一桥已展开它的“蝴蝶”翅膀,雄伟地横卧在氵厥水河上。60多名工人忙碌着,有的拆除河中间的钢栈桥,有的安装亮化灯管,有的安装互通道路栏杆。项目有关负责人王兴建介绍,桥梁主体早已完工,桥面已经刷黑,下穿道路已经打通,正在做桥梁通行的煞尾工作。

老氵厥水一桥

新氵厥水一桥效果图

老氵厥水一桥建于1969年,服役47年后,2016年11月28日,我市对其爆破拆除重建。新氵厥水一桥采用蝴蝶兰斜拉桥方案,为双向六车道,由市建设投资公司投资兴建,是中心城区最漂亮的桥梁。

工人施工中

工人们施工中

施工方中建三局进场后,科学组织施工,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年前,大桥主体完工,为方便市民春节通行,临时开辟人行通道。春节后,施工方迅速复工,将工人由年前30多人增加至60多人,开始桥面刷黑及下穿道路建设。王兴建介绍,为了赶在清明节前通行,我们加人加机械,做到人休机械不休。

氵厥水一桥

按照原计划,新氵厥水一桥将在今年5月份建成。市建投公司总经理郭晓东介绍,氵厥水一桥是中心城区重要的交通要道,事关南郊及城南乡镇群众出行。为了方便市民,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我们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压茬推进各项工序,提前一个月,在清明节前可通行。

桥对面道路

目前,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栏杆和人行道面石的安装,桥两端对接道路即将启动刷黑,尽快达到通车要求。王兴建介绍,清明节前,桥通灯亮,后续再进行绿化等工作。

新氵厥水一桥

快了!

马上就要通了!

随州新一桥

随州人民期待着你完美亮相!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