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装修案例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四室二厅138平米欧式田园风

2018-03-22 14: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提到田园风,很多人自然的就联想到了小碎花!但是,今天我一定要替田园风的装修风格出头,其实田园风不止是刻板印象中的小碎花,更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发展至今,它还衍生多种风格,中式的、欧式的,甚至还有南亚的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

今天小编为介绍的一款是【随州碧桂园】138平米,四室二厅二卫的大户型,该案列通过装修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

餐厅

原木色让整个房间更温暖、温馨,同时又有一丝丝的中西合并的意思在里面,装饰品是明显的田园风!给房间增添了色彩,淡黄色暖暖的墙面,清新自然。

客厅

客厅的茶几与沙发都采用了原木材料,深色的橡木家具,与餐桌起到了和谐共生的作用,而且在造型方面也很是考究,再加上色彩鲜艳的布艺沙发,美得不像话。

观景大阳台

大阳台,两架萌萌哒多肉植物让小编喜爱不已,素有“史上最萌植物”称号的多肉植物,可以让你“不花时间,不费精力,自己又能活得很好”。


观景大阳台

坐在房间外的大阳台上,望着楼下操场上的小朋友们肆意的奔跑,感受青春的朝气!就着午后的暖阳,品茗咖啡,吃着甜点,在青山绿水间,随时随地“森”呼吸~


厨房

厨房墙面、地面相同色系的仿古砖,搭配白色的橱柜,干净、又不失田园风!相比黑色的灶台,白色反而不那么容易脏,并且给人一种清新、干净的感觉,更加的赋予吃的欲望。


生活阳台

L型的厨房不仅连接餐厅,厨房外还配备小阳台,给生活用品更好的安置之地,既给生活带来便捷,还能欣赏窗外的美景。生活阳台虽小,解决日常晾晒那是妥妥滴!洗衣机、洗手池、升降式晾衣杆......一样都不能少,生活阳台与观景阳台的分工,一个负责“貌美如花”,一个负责“实用到家”。

客卫

卫生间整体也设计成为白色系,干湿分离!实用又洁净。

主卧

主卧墙布色调以浅米色为主,营造了一个淡雅恬静的私密空间。业主特别选用了一套颇具风格的圆形挂饰,使整个空间立体饱满起来。

儿童房

次卧是儿童房,儿童房颜色清新亮丽又不刺眼,活泼的风格也极像小孩的天性。高低床的梯子还可以收纳玩具,真是实用又美观。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