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生活有讲究 幸福不将就

2018-03-22 11: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置业有讲究,幸福不将就。随州云海天地,让你的幸福不将就!

环境有讲究 呼吸不将就

随州云海天地项目紧邻白云湖畔,拥揽白云湖畔大美风光,内享法式风情园林,设计大师们以层叠手法,充分尊重半山坡地特性,使得每栋别墅高低、错落分布,配以蜿蜒的林荫路、修整的绿篱、艺术性的水池,栩栩如生的雕塑、平整的草坪和富有动态美的喷水装置等。以低密度拉开建筑与建筑之间的距离,以小尺度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大限度地延伸环境与建筑空间。富氧园林,静享诗意人生!

云海天地法式坡地园林

交通有讲究 出行不将就

云海天地位于城南,沿编钟大桥顺向而建,扼守的编钟大桥横跨白云湖两岸,双路交汇、一桥通城;130米宽编钟大道、麻竹高速等快速道路以及2018年即将通车的武西(汉十)高铁构成的高速通达路网,21路公交起点站就在小区楼下,进出城交通畅达无拥堵。 

云海天地项目区位图

法式风情云海·金街 娱乐不将就

云海·金街打造7.7万方商业综合体,集商务,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项目周边MC影城方便观影,同时项目与待建中的万达广场隔河相望,丰富配套、护航生活,让业主体验便利生活。

商业中心效果图

休闲运动中心  健康不将就

云海天地与滨湖体育场隔编钟大桥相望,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等多项运动设施让您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修养心性,尽享酣畅淋漓的运动快乐,拥抱健康生活。

云海天地与滨湖体育场隔编钟大桥相望

精琢居住空间  品质不将就

云海天地项目居者角度出发,诠释空间的精髓,“云海1号”建面133-220㎡湖景大平层,双向观景阳台,让更多空间朝南,使得居住空间阳光满溢;奢阔空间,充分满足三代同堂或更多家庭生活需求,大享受、大智慧、大视野、大方便,更多的是一份对家人的关爱。方寸之间的品质与思考,尽享舒适生活。

云海1号一单元平面图

贴心物管服务  享受不将就

专业物业、贴心管家。云海天地物业管理由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深圳市陆港物业担当,400多个项目服务经验,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十大品牌,为业主提供贴心、细致、周到、温馨的物业服务。贴心物业,让业主倍享尊崇礼遇。

网络示意图

安家云海天地 幸福不将就

一面是徜徉水岸的自由呼吸,一面是精粹一城繁华的聚居地。都市繁华与自然清幽完美融为一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在随州云海天地幸福安家,让您和家人的幸福不再将就!

责任编辑:品月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