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买房新时代:究竟选大户型还是小户型更划算

2018-03-21 14: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去年没买房,现在徒悲伤;房价飞速涨,快快下手抢!2018年的目标里,你打算买房吗?房价的上涨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房子需要买还是要买!

房价直线上升,银行利率又不断上浮;国家开放二胎政策,房子需求不减;随州楼市依然火爆。在这种局面下买房子,到底是选择宽敞的三房四房大户型,还是经济适用的小户型呢?

我们选择世纪花园二期17#楼12层的两种户型对比,来帮你仔细分析一下:

(世纪花园D-1/B-2户型图)

在时代对住房的高标准需求下,相信还是有不少人认为选择多付6.5万的首付、多交300多块钱的月供、宽厅明房的大户型更为划算!

“大”空间创造大有所为舒适生活

(网络效果图)

大户型在功能上更加灵活,在户型结构上也充分做到了宽敞、明亮,动静分明,干湿分离。设计比较完备,会有多个洗手间,兼备书房、客房。大户型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也更加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

一步到位省却换房的诸多烦恼

(网络效果图)

不得不承认,随着房价上升的速度,银行利率的上浮,人们很难再像过去那样通过由小变大慢慢更迭去改善生活的空间,过渡成本正在变得越来越高。而换一所房子,不仅需要找到合适的房、适应新的生活方式,还需重新装修、布置,耗时费力。

升值潜力大

(网络效果图)

在政策重点调控的背景下,大户型的住宅越来越少。在需求不会减少的情况下,大户型单价涨幅小但价格升幅大的优势,大户型的价值潜力是不争的事实。

大美境地享你所想

(示意图)

在大户型时代悄然来临的今天,其所具有的显然优势已经不言而喻。世纪花园二期新推出140-160㎡精美大户型,户型方正,设计合理,空间实用率高;小区中轴景观单位,风华景观大视野;配置宽敞多阳台,将自然的风引入室内,情趣生活别有韵味。

(世纪花园夜间效果图)

你所梦想的期待的生活,世纪花园为你一 一兑现!盛名之下,不负期待,宽厅明房大户型全城热销中,先占为赢,城东*核心区邀您入席!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