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汇龙湾·半岛天境:公园畔湖滨旁 享有意思的生活

2018-03-20 11: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挤公交上班、加班、熬夜、喝酒、陪客户……生活的压力逼迫着我们向前跑,但奔走在城市的我们这些仅仅只能称之为生存,而惬意舒适的生活早已成为奢侈。高楼林立的城市里,难以听见童年的蛙声,难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气,难以看见夏日浩瀚星空,那本属于生活“自然的馈赠与大地的给予”我们竟然只能从电视纪录片中获知。所以,能否再还我一池清水,一席蓝天,一亩良田,让我们回到真切的生活中?

一城风情以湖为伴 春色满园值此归处

有些人热爱大海,择居海边日日与海耳鬓厮磨;有些人钟情于山择居山脚,每天对着巍峨大山吟诗作赋;有些人倾心于湖,那不如把家安在湖前。汇龙湾·半岛天境紧邻白云湖畔,对面就是回龙寺公园和白云湖健康公园,私享一片优质水域和两大富氧公园。在这里,无需长途跋涉,便可出门见湖,无需可以追寻,姹紫嫣红早已将生活点缀缤纷,一杯清茶一壶酒,于是,在汇龙湾·半岛天境,便拾回成年后寻不到的童年快乐。

附近白云湖健康公园实景

附近回龙寺实景

从黄昏到黎明 奏一曲城市难寻的童话序曲

鸟语虫鸣,那是儿时的记忆。离故乡越远,便离记忆越远,晨间的公园,老人们晨练的笑声和鸟儿吱吱喳喳,唤我起床;公园里孩子们嬉闹着,玩耍着,阳光和影子化成眼中不凡的写意画;便是到了傍晚,和妻儿沿着公园路边跑道说说今天有趣的事情,都是难得平凡中最温暖的时光。

项目实拍

老有所依 少有所学 兼顾全家的乐活社区

人到中年不怕老,而是越害怕没时间多陪陪家人,害怕父母身体不再康健,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汇龙湾·半岛天境项目建设随州市汇仁医院医养中心,让老人们居住在此体验到从养生到享受生活的精彩和美好。同时小区内配建休闲活动中心、运动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场,让老人孩子都能得其所乐。

汇仁医院医养中心沙盘示意图

社区内新建设施完善的幼儿园;季梁学校、烈山中学近在咫尺,让孩子的梦想由此起航。

项目幼儿园效果图

汇龙湾·半岛天境,把湖泊与公园装进个人居所,演绎公园畔湖滨旁优雅慢生活,助你寻找生活纯真的意义。目前,项目二期1#、2#、3#楼正在热销中,购房可享每平米优惠100元。

责任编辑:品月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