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二号总冠名2018尚市桃花节 119-155㎡华宅登记中

2018-03-19 17: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桃花牡丹次第开,美丽随县邀您来”。第12届中国随州尚市挑花节将于将于3月23日在随县尚市镇群金村桃花园景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小编获悉,有着随州城市绿肺之称的公园二号项目与第12届尚市桃花节“喜结良缘”,并成为这届桃花节的独家赞助商。由随州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32万方稀世生态社区——公园二号,119-155㎡珍奢华宅,公园上的家,正在火爆登记中...... 

春风和煦,百花竞放!于每年3月份桃花盛开之际,在随州尚市隆重举行中国随州桃花节。这一活动自2007年,随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第一届桃花节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游客除踏青赏区级个,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积极投身随州经济建设的新万基地产,将社会事业重任为己任,并作为企业发展的一个方向,在第12届中国随州桃花节开幕前夕,积极参与随州旅游文化发展,独家赞助本届桃花节! 

随州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土实力开发企业,深耕随州房地产市场数十载,此次携公园二号32万方高端宜居生态尊邸,开启公园生活2.0时代,敬献随州!项目坐拥解放东路城市中轴正席,雄踞千亩文化公园绝佳地段,南向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天高云淡视野无疆,畅享闲情逸致公园生活! 

立体园林 一境荟人生

小区内东西园林景观交融,打造独特的风格,即包容欧陆园林特有的艺术气息,又蕴含东方深厚人文意境,于开阔处心旷神怡豁然开朗,于幽深处闲情逸致悠然自得。建筑生长在绿意之中,家就在公园上。 

中央住区 揽一城精粹

公园二号项目雄踞城东*中央生活区,优享千亩文化公园、市级文体中心、红星商业广场、中心医院、新火车站、教育配套。项目豪配5万方商业旗舰,构筑高端品质生活保障,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宽景美宅 一层一世界

公园二号南向面朝文化公园,前后两排,高低错落有致,楼间距宽达110米。前观文化公园,美不胜收;后观私家园林中央花园,美轮美奂。户户观景,一层一世界。 

精品户型 回归梦想爱巢

公园二号规划110-154㎡珍奢华宅,殿堂级入户大堂,阔景双阳台南北通透、270°浪漫飘窗,精心布局,精心设计,专为随州人民量身打造梦想爱巢,满足不同业主需求,终极置业目标! 

四室二厅二卫 139.66平米

遵崇礼遇 倍感贴心关怀

专业物管公园,智能化安防系统,悉心打造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全面满足业主所需。以微笑迎接每一位业主,以真诚服务为每一位业主营造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给您不一样的尊崇享受!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