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3月随州哪些楼盘还有房子卖?一张图表让你清楚知道

2018-03-14 11: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作为一年中的第一个楼市旺季,金三对购房者来说,可谓是个不错的购房良机。在经过了去年随州楼市的火爆,今年1、2月返乡置业季的销售飙高,3月上旬随州楼市成交量依然保持不错的“战绩”。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随州不少楼盘出现房源供应紧张的情况。那么,金三“小阳春”买房季,3月随州哪些楼盘还有房子卖?一张图表让你清楚知道!

从上表可以看出,汇龙湾·半岛天境城东国际·郦都两家楼盘因为推出新品入市,所以可供选择的房源还是非常充足的;世纪·未来城建面约39-85㎡的小户型公寓,借由项目产品的差异化目前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席之地,房源比较充足;而一些比较热销的楼盘像东方家园随州印象等目前尚有百来套房源在售,荣御中央云海天地世纪花园等楼盘亟待补充新货......

此外,除了上表中小编汇总的3月份随州楼市可售房源外,今年上半年也有些新老楼盘开盘推出新品,比如城东新区的随园嘉墅二期预计4月份开盘,首推5#楼建面约118-141㎡户型;纯新盘瑞帝·新世界广场预计5、6月份首开面市,主推户型建面约117-138㎡;公园二号预计6、7月份开盘,主推户型建面约119-155㎡......全系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大三房、大四房,且项目体量都是比较大的,即将给随州的购房者们提供更多的置业选择!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