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8年随州新城区配套进一步升级 您的物业再度升值

2018-03-10 12: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位于随州城东高新区和城南高铁新区的两大新区异军突起,成为随州城市价值的“新高地”。行走在日新月异、万象更新的随州新城,它的高楼林立、宽敞大道、葱葱绿篱、碧水涟漪......处处洋溢着现代化魅力都市的味道。

那么,2018年随州新城区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交通出行更便捷

——汉十高铁随州段预计2018年建成

汉十高铁是湖北省投资规模最大、标准最高、里程最长的铁路项目。始发武汉,途经孝感东、云梦北、安陆西、随州南、随县、枣阳、襄阳东津、马集、老河口南、谷城北、丹江口南、武当山西,终至十堰北,全程设站14座。这条高铁沿线经过十处重点风景保护区域,被人们称为“湖北最美高铁线”。

汉十高铁随州南站效果图

汉十高铁随州段全长79公里,总投资约80亿元,于2015年11月开工,预计2018年建成。汉十高铁建成后,随州到武汉只要40分钟,到天河机场仅需30分钟,随州将步入 “武汉半小时交通圈”,更有利于城市对外开放、经济发展和市民出行。

——中心客运站新站规划方案确定

随州市中心客运站新站建设成功通过规划评审,规划方案已确定,即将动工开建。地点位于随州高新区新火车站广场北侧,与随州火车站仅一路之隔。

随州市中心客运站新站效果图

新的市中心客运站规划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建筑布局结合道路呈“L”字型态,设计日发送能力1万人/日,总用地面积4.55公顷,总建筑面积24683平方米,涵盖站务用房、游客集散中心、维修安检用房、客运车辆停车区、站前广场等功能。

休闲购物更多选择

——随州万达广场成功落户千千水岸

随州万达广场选址高新区,落户千千水岸,位于神农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随州滨湖体育场旁)。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总投资额10余亿元,是集国际品牌、高端餐饮、儿童娱乐、国际影城、休闲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全新第四代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效果图

项目将于2018年动工,计划2019年正式营业,营业后将为随州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生活、娱乐、休闲、购物新体验。

区域产业合作共赢

——武汉经开区随州产业园落户高新区

2月13日,随州市人民政府与武汉经济开发区(简称武汉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武汉经开区随州产业园。这是2012年以来,继洪湖新滩产业园和黄冈产业园之后,武汉开发区在“1+8”武汉城市圈共建的第三个产业园。

资料图

产业园位于随州高新区内,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双方共同投资、共同建设、共同运营,计划三年内完成产业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双方共建随州产业园,不仅促进承接产业转移,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还将有效解决开发区企业发展土地紧张矛盾,拓展开发区产业发展空间。

不仅如此,今年城南高铁新区将建市委党校新校园(职业技术学院东侧),随州中心医院新院区也即将运营......交通、商业、休闲、产业、教育、医疗、民生等多重利好全面爆发,2018年随州新城区就像开了挂一样!

千亩文化公园、随城一河两岸

可以预料,在多重红利的升级驱动下,以90万方滨湖宜居之城——千千水岸为代表的高新区重量级房地产项目,2018年势必迎来自身价值的几何级爆发。

千千水岸,地处正轴编钟大道之上,左衔城东右接城南,既可享受到城东高新区作为城市功能新区所带来的生活之便,亦可以近距离拥享城南高新区的自然景观资源,再加上万达广场也已正式落地于此,未来不容忽视的“万达力量”将带动城东、城南乃至整个随州的消费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城市资源合理分配,激发区域发展潜能。

千千水岸区位示意图

千千水岸将以大城之姿享区位生活之便、环境之优、发展之利,傲踞区域价值高地!

配套升级=物业升值

恭喜千千水岸业主们

您的物业再度升值!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