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来随州恒大名都 赴一场花花世界的“花心”之约

2018-03-09 16:42来源:随州恒大名都
让艺术与生活进行一次对话,为平日快节奏的生活增添一份优雅与闲适,3月10日-3月11日,一起来恒大名都体会春日浪漫。这是属于花儿的季节,以春的名义,这场约会你一定要来!

心藏一座花园,生活便是一道风景。好不容易挣脱了严冬的束缚,你的春天,值得更多的优雅。在安静的午后时光,手执一杯香茗,配一束香艳花草,芬芳弥漫,幽然散发迷人气韵。 

(实景图)

一花一世界,一器一钟情。对于美的发现,一直以来都是一种人生的修行。而当插花这种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与你相遇,它能带来的不只是感官与身心的愉悦,更是一种艺术性的创造与美的享受。 

(示意图)

素手拈花,感触花草的烂漫,细嗅花香,轻摘日子的诗意,几束鲜花,一个花瓶,DIY出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让心灵得到放松。艺术源于生活,美来自内心,而这种艺术的创造、美的发现,更是要从小培养起来......心动不如行动!让香气扑鼻的鲜花姿态万千的绽放。3月10日-3月11日,赶紧带上小朋友,共赴这场春天的花艺之约吧。 

(海报示意图)

现场还有气球小丑,爱心种子DIY,惊喜大抽奖...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让艺术与生活进行一次对话,为平日快节奏的生活增添一份优雅与闲适,3月10日-3月11日,一起来恒大名都体会春日浪漫。这是属于花儿的季节,以春的名义,这场约会你一定要来! 

(示意图)

恒大名都项目位于随州城东生态居住区,无缝连接高铁中央商务区,环抱千亩季梁文化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万方,项目分为A、B两区,A区由10栋高层住宅组成,并配备私家会所、风情商业街、恒大影城等业态,为随州人民打造完美公园宜居生活。

(区位示意图)

名都专线:0722-751 9999

营销中心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文化公园旁)

免责声明:1、预售证号:随房预许字【20】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55号、20170046号、20170056号、20170053号、20170057号、20170082号、20170091号、20170094号。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名都。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名都A区,推广名为恒大名都,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7、本资料2018年3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8、此资料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9、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恒大名都

随州恒大名都

售完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75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