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不负光阴 给予生活万般可能

2018-03-08 11: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于房子,每个人的期盼不尽相同,但总的来说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居所要有好的景色,有足够好的生活配套,有浓厚的书香氛围,也要有畅通全城的交通线路。如此高品质的居所对于随州人而言,不在远方,就在荣御中央。

溢美景观 开启美妙生活

早晨,立在偌大的阳台前看四季轮流转换,赏公园四时美景,享受如梦如幻、诗意美妙的生活。荣御中央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立正在拓宽改建的涢水一桥桥头,门前就是白云公园,在建中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将其环抱,加上项目的“后花园”——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湿地公园),一湖三公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一方唯美视野。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居者都能在第一时间收藏每分每秒的缤纷美景。

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示范段实景

商圈环绕 尽享繁华生活

不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周末和亲朋好友聚餐、饭后约场电影,丰富的娱乐项目永远不缺席。荣御中央项目自带5万平米环绕式商业街,集“主题购物、休闲娱乐、特色美食”等于一体,吃喝玩乐购,缤纷多彩。小区内还设有国际幼儿园、有氧运动场、休闲娱乐园、各大主题泛会所等,立体化生活服务,下楼即可购物、逛街shopping,休闲娱乐一站式满足、生活多姿多彩。

荣御中央商业街透视图

翰墨书香浸染 与孩子同步成长

学校在家附近不担心孩子上学迟到,多睡半小时,让孩子学习、健康双赢。荣御中央旁分布着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南郊瓜园幼儿园与荣御中央一桥之隔,隔河相望,南郊白云小学与荣御中央也就一路之隔,多龄段优质教学资源环伺翰墨书香浸染,孩子与优秀同步发展。

南郊白云小学

便捷交通  更快抵达终点

人生有了新目标更懂得时间的紧迫性,从家到目标终点要快、要畅通。荣御中央正立涢水一桥桥头,涢水一桥即将通车,将成功连接涢水河两岸的擂鼓墩大道、解放路、白云大道等,构建城市快速路网,让城市“一河两岸”、金三角、城西、城南乃至随城西南各乡镇紧密地联系起来,同时109/206/313路公交直通项目,城里城外业主出行畅通无忧。

网络示意图

光阴可贵,荣御中央溢美景观、醇熟配套、就近教育与便捷交通让你享受生活、工作学习皆自如,不负美好光阴。

责任编辑:品月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